114 姐姐们会好好疼你的!(1/1)
作者:一丈僧
    放眼望去,那是一座古色的雕花阁楼。

    各处镂空窗后,粉红轻纱随风摇曳,轻纱后,朦胧可见秒影交错,环肥燕瘦,姿态万千,引人无限遐想。

    阁楼大门之上,有着一块横匾,烛光映照下,依稀见得三个大字:丽春院!

    横匾下方两侧,吊着两个粉红色的大灯笼,迷幻而朦胧,映照出几名风情万种的女子,扭动妙曼的身姿,招揽过往的行人,嘴里不时的发出勾人心魄的笑声……

    此情此景,让远处的王三双眼一亮,嘴角瞬间勾起一抹笑意,他挑眉喜道:“果然是好地方啊!”

    说完,王三稍微理了一下衣冠,接着将双手环抱于胸前,带着一丝坏笑,摇晃着肩膀走了过去,颇有几分纨绔子弟的神韵。

    距离丽春院的大门,还有十来步的样子,那几名女子一见王三,宛如见到了香饽饽一般,双眼猛地一亮。以她们老道的经验,一眼便是看出王三是初哥。

    这种情况,当真是千年难得一见啊!

    这一刻,姑娘们放弃了其他目标,提起衣裙,扭着肥臀……争先恐后的向王三冲了过去,犹如一群豺狼虎豹。

    奔跑中,更是有人喊道:“哎哟,小弟弟,姐姐可想死你了,待会儿进去了,可要和姐姐好玩玩……”

    “我去,这什么情况?”王三十分诧异,道:“这丽春院的姑娘们,未免也太过热情了吧?”不过转念一想,这种感觉似乎还不错,这么多妹子向他跑来。

    很快,王三便被这几名女子围在了中间,女子身上浓烈的胭脂香味,熏得王三有些犯晕,好半响才恢复过来,这才仔细打量起这几名女子。

    这些女子,嘴唇鲜红欲滴,眉目含春,面色慵懒……

    这本该是一副香艳的画面,可是王三看在眼里,瞳孔一缩,虎躯猛地一颤,心道:“这哪里是什么妹子,分明是大妈级别的存在啊!”

    姑娘们离得近,有的身躯还贴着王三,感受到王三虎躯的颤动,“咯咯”的笑出声来,一名女子调笑道:“小弟弟,不要害怕,姐姐们会好好疼你的!”

    “姐姐?还姐姐们?”王三的心在颤抖,在呐喊:“苍天,这种艳福,贫僧消受不起啊!”

    这时他才发现,原本背在后面的双手,不知从何时起,已经被分了开来,分别被两名女子死死的抓在怀里。

    右边的一名女子,忽的将嘴贴在王三耳边,哈了一口气,耳边传来的异样,使得王三下意识摆了摆头,这女子见状,娇笑一声,道:“小弟弟,你真可爱!”说着,对着王三的耳朵,又是哈了一口热气。

    “小弟弟,你和姐姐进去玩,姐姐决计不收你一分钱?怎么样?”又一名女子出言道。

    “别听她的,小弟弟,只要你和花姐玩,花姐不仅让你体会人世间最神圣的时刻,还给你二两银子!”

    “我出三两!”

    “我出五两!”

    “……”

    听着她们的争吵,王三的心中,生出一种错觉,仿佛他走错了地方,可是那横匾上,明明写着‘丽春院’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