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不要急嘛!(1/1)
作者:一丈僧
    “讨厌?”王三嘿嘿一笑,挑眉道:“待会儿还有更讨厌的呢!”他搂着妹子,头带绿帽子,心中顿生出一股王霸之气,颇有一种舍我其谁的感觉。

    “小公子,没想到你年纪轻轻的,又是初哥,却这般……”那女子说着,忽的停了下来,也不知她是不是故意如此。

    王三低头看向身旁的女子,一见她那幅娇羞的模样,胸中王霸之气顿时大涨,胆子也跟着大了起来,大手在那女子臀部上轻轻一捏,道:“小美人儿,怎么不说话了?”

    身子突然遭受袭击,那女子娇嗔一声,扭动了一个身子,旋即抬起小手,对着王三的脸蛋儿轻轻戳了一下,道:“小公子,你好坏啊!”

    “嘿嘿,这还不是你的功劳,不过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本公子下定决心要把你吃了。s”这么说着,王三忽的想起他似乎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又才问道:“小美人儿,可否告知芳名?”

    “小公子,你可以唤我幂幂!”那女子低声回答道。

    “你说什么?幂……幂幂?”王三忍不住惊呼一声,嘴角下意识的抽动起来,心道:“不会这么巧吧?”

    他第一次逛妓院,便有一个自称遇幂幂的女子送上门来,虽然两个幂幂,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都完全不同,也让王三小小的震撼了一把!

    又一想,若是待会儿干那啥的时候,口中喊出“幂幂”二字,会不会很奇怪呢?

    “小公子,你这是怎么了?”幂幂好奇的问道,王三的变化太出乎她的意料了,要知道她只提了一个名字啊!

    “没什么,只是想起了家乡的一个人,她的名字和你一样,都叫幂幂。”王三平静的说道。

    “咯咯……”幂幂娇笑几声,道:“小公子,你不学好,怎的学那些穷酸书生,编故事骗女孩子呢?”

    “额……”王三一阵无言,感情对方以为他是在编故事,他很想说,“他说的都是真的。”可是这话对一个风尘女子说,有用么?

    王三摇了摇头,又换上坏坏的笑容,道:“幂幂,我们已经到二楼了,该进哪间房呢?”

    “小公子,不要急嘛!”幂幂娇嗔一声,旋即伸手一指,道:“先往左边走,遇到岔道向右拐,再往前走到尽头就到了。”

    王三暗自记下了路线,然后搂着幂幂的腰肢前行,一路上,还不忘出言调戏,顺带着揩油,引得幂幂娇嗔连连。

    片刻之后,他俩来到了幂幂口中的那间房外。门没锁,王三伸手推开房门,里面一片漆黑。

    “小公子,你稍等片刻,我先进去点燃烛火。”幂幂忽的出声。

    “不用了,堂堂男子汉,又怎会怕黑呢?再说黑才趣味嘛,你说是不是,我的小美人儿?”

    “讨厌!”幂幂嘟嘴嗔道:“小公子越来越坏了!”

    “坏么?”说着,王三搂着幂幂,摸着黑走进房间中。哪知还没走出几步,王三的头撞上了一件硬物,他当即发出一声惨叫,只是屋里太黑,却不知撞到了什么。

    幂幂关切的问道:“小公子,你没事吧?”

    “没,没事儿,这个……幂幂,这房间,你比我熟悉,烦你还是把蜡烛点上。”

    听到王三的这番话,纵使身为风尘女子的幂幂,也是没忍住“扑哧”一声笑出声来,接着轻声道了一句,“活该!”又才起身点蜡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