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大床的抗议声!(1/1)
作者:一丈僧
    王三恨啊!

    他恨自己经验不够,不然刚才对准了,说不定这会儿已经恢复了味觉,生出这等事,当真叫人欲哭无泪。

    不过想想也不算亏,如今道贼有把柄落在他手里,王三可以乘机敲诈一笔,他一直想学戒律堂的绝学,尤其是“十二路擒龙手”,更是渴望已久。

    当然,王三不可能现在就跳出去,只能等他回到寺里,而且要在人多的地方,不然他不敢保证,道贼不会冒险把他干掉。

    这么一想,再听道贼俩人的“耕耘声”,也不再那么难受了。

    王三忽的感觉有些冷,缩了缩脖子,他只穿着一层单薄的衣服,下半身还暴露着,这大冬天的,着实有些冻人。

    然而眼下,根本没有机会穿衣服,王三抱着衣裳的手下意识的紧了紧,没办法,他只能期待道贼快点完事儿。

    “咯吱,咯吱……”

    这是大床的抗议之声,它命苦,自打被人造出的一刻,可谓是备受煎熬,随时都可以能粉身碎骨,奔赴黄泉,步上先辈的后尘。

    正所谓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时光流逝,王三已经没有心情去听这些了,因为他太冷了,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身躯因寒冷出现了细微的颤抖。

    “你大爷的,道贼,能不能快点,想冻死我啊!”王三在心间发出了抗议之声,可是并没有什么用。

    也不知过去了多久,王三冻了面色都有些苍白了,道贼总算是完了。

    “你又要走了么?”幂幂幽怨的问道。

    “宝贝,我还有急事,必须得马上离开……”道贼解释道。

    “哼,借口,每次都这样,来也匆匆,干也匆匆,离去更匆匆。”幂幂不满的说道。

    道贼笑道:“幂幂,我的宝贝儿,我确实有急事,你放心,下次前来,一定给你带更多好东西前来!”

    “真的?”幂幂喜道。

    “我有骗过你么?”

    “有!”

    “额……幂幂,我先走了,对了,你给我买的绿帽子,我很喜欢,以后每次我都会带着它来见你的,还有不要与其他男人好,否则见一个杀一个!”

    “哎呀,奴家知道了,你快走吧,下次记得给人家多带点好东西……”

    “……”

    “草你二大爷的,搞快点行么!”王三恨不得给这俩人一人巴掌,心道:“完事儿了,还这么墨迹!”

    “吱呀……”

    一听到这个声音,王三激动坏了,立马推开衣柜门,由于冻了许久,他的动作有些迟缓,好半响才伸出一只脚来。

    正在数钱的幂幂,发现这一动静,始才想起衣柜里还有一个人,当即念叨,“哎呀,险些忘了这里还有个人呢!”

    她顾不得数钱,找个地方把银两藏起后,小跑到衣柜前,帮助王三走出衣柜,当她看到王三的面色后,叫道:“小公子,你怎么这幅模样了?”

    “你说呢?”王三给了幂幂一个白眼,接着打了一个喷嚏。

    “咯咯……”幂幂笑了笑,道:“小公子,想必是冻着了,快来火炉这边烤烤!”

    王三迅速将衣服穿上,又跑到床边,抱起一床被子披在背上,然后蹲在火炉旁取暖,不时打着喷嚏,过了好一阵子,他才感到丝丝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