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博美人一笑!(1/1)
作者:一丈僧
    “可恶的老鸨!”

    青衣女子暗恨不已,丽春院的老鸨让姐姐给这些臭男人弹曲儿,她已经很不高兴了。

    今日又擅作主张,改了规矩,来了个先斩后奏,虽然姐姐不在乎这些,应了下来,不过她却十分不爽。

    望着下方的男人,青衣女子的眼中闪烁着浓烈杀机,心道:“一群臭男人,若不是姐姐不允,本姑娘定要把你们碎尸万段!”

    或许是发现了青衣女子的异状,雨轩姑娘轻声唤了一句,“小青。”

    青衣女子这才收起杀机,极不情愿的上前跨出一步,宣布道:“规则很简单点,无论你们用什么办法,只要让我姐姐露出笑容即可,不过……名额只有一个!”

    正如青衣女子所言,这个规则很简单,不过也很不公平,越是到后面的人便越吃亏。

    因为只要前面有一人把雨轩姑娘逗笑了,那么后面的人,将会连“博美人一笑”的机会也没有了。

    “谁先来呢?”那名乞丐问出了人们心中的疑问。

    青衣女子一听是那乞丐发问,心情顿时不好了,忽的心中一动,嘴角露出一抹浅浅的微笑,想:“你不是喜欢问么?本姑娘偏偏让你最后一个尝试。”

    虽然在青衣女子看来,谁先后都一样,因为姐姐都不会笑,不过能让那乞丐吃瘪,她很乐意去干点什么。

    这么想着,青衣女子故意说道:“本姑娘原本想按先后顺序来……不过后来一想,觉得不妥,于是改变了主意,至于谁先上来,一切由我做主!”

    前半句话,听得那乞丐双眼一亮,毕竟他是第一个来到这里的,可到了后半句,他立马哭丧着一张脸,心道:“这是赤*裸裸的报复啊!”可他又没办法,幽怨的望着青衣女子,委屈道:“你是故意的!”

    青衣女子反问道:“你怎么知道?”

    她就这么默认了,那乞丐顿时语塞,支支吾吾半响,也是冒不出一个字来。事已至此,他还能怎么办呢?只好认命,最后沮丧的走向大殿一个偏僻的角落。

    这个时候,他只能祈祷前面的人都是庸才,不能将雨轩姑娘逗笑。

    随着乞丐的远去,大多数人面露喜色,如此一来,他们便少了一个对手,多了一分机会,何乐而不为呢?

    说来也巧,那乞丐前行的方向,正是王三那里,那乞丐一见王三,双眼一亮,喊道:“好心的小兄弟,原来是你,没想到你也来了,多亏你当初给了二两银子,不然我都不知道,何时才能要要五两银子啊!”

    说着,那乞丐加快了步伐,跑向王三,一把抓起王三的右手,一脸激动。

    可是王三的脸,却是黑了下来,这个时候与这乞丐拉上关系,无疑是自讨没趣,他下意识看向那青衣女子,发现她果然瞪着他俩。

    “唉!”王三叹息一声,暗道,“看来这倒数第二的位置非他莫属了。”然而这一切,都是因面前的乞丐,不过这乞丐,王三看不透,只好忍了下来。

    这时,青衣女子抬起玉臂,随意点在一个人身上,道:“你,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