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只有一次机会!(1/1)
作者:一丈僧
    被青衣女子点到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男子。

    他身材干瘦,可以用皮包骨来形容,懂行的人一看便知,这男子平日里准没干什么好事情。

    干瘦男显然没想到第一个会是他,半响没有反应过来,问道:“仙子姐姐,你点到了我?”

    青衣女子不耐烦的说道:“再不上来了,算你弃权……”

    “啊?”干瘦男子一听,顾不得想其他,当即拿出有生之年最快的速度,向朱红色石台上跑去。

    也许是因为他的身子太虚了,跑上石台后,居然累趴下了……

    这一幕,看得众人哭笑不得,青衣女子看也不看,又点了一个人,也许是为了避免同样的事情发生,这次她点了一个胖子。

    那胖子拖着圆滚滚的身躯跑上石台,虽然没有累趴下,却也是满头大汗,大口的喘着粗气,缓了一会儿,才对着雨轩鞠了一个躬,道:“雨轩姑娘,在下对你仰慕已久,我对你的心,日月可见,还请一笑……”

    “我去,你他妈也太直接了吧?”王三顿时无语。

    那胖子见雨轩姑娘没反应,又道:“雨……”嘴里才吐出一个字,青衣女子一脚踢在那胖子的肚子上,胖子当即发出一声惨叫,接着飞向石台下方,晕死了过去。

    那么庞大的身躯,居然被一个娇小的妹子踢飞了,看见这一幕,众人眼中的贪欲去了大半,转而被惊恐取代。

    青衣很满意众人的目光,她拍了拍手,道:“本姑娘说过,每人只有一次机会,若是有人再犯,就不是踢下去那么简单了。”说着,她又点了一个男子。

    这个男子不胖不瘦,衣着华丽,手中握着一把折扇,这大冬天的,拿着扇子,恐怕也只有那些纨绔子弟了。

    手握折扇的男子,一听自己被点到了,面庞上瞬间被喜色填满。

    他右手一摆,收起折扇,左手拉了一下衣袍,挺起胸膛迈上石台,值得一提的是,此人来到石台上,呼吸匀称,却是远胜于先前的两人。

    由于有胖子的先例,手握折扇的男子来到雨轩姑娘的面前,直接进入了主题。

    只见他从怀中掏出了一块玉镯子,含笑道:“雨轩姑娘,这玉镯子是小生特意为你准备的,还请笑纳。”在他看来,只要是女子,都喜欢金银首饰,喜欢便想要,想要则会笑!

    这一招,他百试不爽。

    然而几个呼吸过去了,那拿折扇的男子的笑容僵住了,因为他没有得到丝毫回应,侧头看了看青衣女子那凶神恶煞的模样,立马收起了镯子向下跑去,完全没有上来时的风采,这强烈的反差,引得下方人群哈哈大笑。

    青衣可不管那么多,继续点人。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是一个时辰过去了,这些人想尽了一切办法,有拿金钱诱惑的,有讲笑话的,甚至还有跪地乞求的……

    可是无一例外,都以失败而告终。

    眼下只剩下不足五十人还未上石台尝试。

    忽的,那乞丐一拍王三的肩头道:“好心的小兄弟,照这样下去,你我还是有机会的。”

    王三总觉得这乞丐话里有话,不过还是应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