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的约斗(1/2)
作者:虾鸡粑鸾蟹
    第二天清晨起床,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了看宿舍,除了我和威哥已经没人了,急忙叫醒威哥,然后两个人匆匆忙忙的洗漱一番,迅速的向宿舍外走去。

    出了宿舍,早餐也没吃,就向教室楼走去,身上已经身无分文,想到今天一天我们有可能都要饿着肚子,威哥边走还恶狠狠的爆了句粗口:“去他吗啦隔壁,那群龟孙子,又要让他爹饿一天。”

    我说:“没事,威哥,等会我去我哥身上去拿点钱,中午也不能挨饿不是。”

    威哥点了点头,没有说话,然后我们就各自向自己班教室走去。

    来到教室门口,看了看教室里面,此时已经开始上第一节课了。男老师个子不是很高,大概三十多岁,正站在讲台上侃侃而谈。

    “对不起老师,早上我有点不舒服,所以迟到了。”我撒谎着说道。

    男老师用手指了指后排说:“下去坐下吧,下次不能这样,有事要请假。”

    我答应一声就向教室后排走去,还好是开学第一天,并没有上正课,挑了仅剩的几个空位子其中一个坐了下来,然后无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听着老师的长篇大论。

    昨晚喝醉后来半夜起来还吐了,再加上早上没吃早餐,肚子有点饿,觉得一节课特别长,好不容易挨到下课。

    “喂,陆尘,在想什么呢?”正当我趴在桌子上出神的时候,此时一道悦耳动听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扭过头,看见一张干净漂亮而靓丽的脸出现在我的眼前,女孩留着一头披肩的长发,此事正微笑着用她那大大的眼睛看着我。

    “啊,蒋情,你怎么会在这儿?”我慌忙起了起身对她说道。

    蒋情也是我们隔壁村的,和蒋小威同村,所以,从小我们也是从小玩到大的,读小学时,我还和她是同班同学,甚至是同桌,读小学时,我没少抄她的作业。

    “我怎么不能在这儿啊,我就是这个班的啊,嘻嘻。”蒋情笑着对我说。

    显然,对于升入初中还能碰到熟人,蒋情也是很开心的,毕竟一个镇三十多万人口,好几所中学,不是说碰到就能碰到的。

    “是吗?怎么没看到你,你坐那儿?”我问道。

    “你只会看美女,你会看到我吗?喝”蒋情开玩笑的笑着说道。

    “你就是美女啊,呵呵。”我笑着说道。

    “呵呵,是吗?可某人看都没看到呢!”

    开了一会玩笑,蒋情终于不笑了,正经的对我说:“怎么了?看你出神的样子,还有你脸上的伤痕。”

    “没事,对了,你身上有钱吗?我还没吃早餐呢。”和蒋情很熟了,也没有觉得不好意思。

    从蒋情身上借了五十块钱,然后去学校小卖部买了两个面包三瓶饮料。将一瓶饮料一个面包拿给隔壁班的威哥,再将一瓶饮料拿给蒋情,回到座位刚好上课。

    第二节课是代数课,对于学习我严重的偏科,要我学数学对于我来说我情愿死,所以也没听,一个人坐在座位低着头啃着面包,同桌就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好看吗?”我问道。

    同桌不好意思的扭过头去看讲台,然后我继续一口面包一口饮料的吃着,偶尔看看课堂上的数学老师。数学老师是个女中年,戴着近视眼镜,正在认真的讲着课。

    “嗯,近视眼镜,安全!”我轻松的坐在后面啃着面包。

    四节课很快上完,很快就到了午休吃饭时间,我到隔壁教室外等到威哥,然后我们就朝学校食堂走去,当我们走到食堂,排队的已经拉起长长的队伍,里面乱哄哄的,人声噪杂。

    好不容易打好饭菜,我和威哥选了一个角落坐了下来,边吃边说着话。

    “蒋情真的在你们班?”威哥嘴里含着饭菜含糊不清的问道。

    “我会和你开玩笑吗?我什么时候说过假话,要不是她,我们那里又有钱吃饭?”我一本正经的说道。

    “那是,那是。”威哥笑着说道。

    “喝,吃的不错啊,哥们!看来身上钱不少啊。”

放学后的约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