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军(1/2)
作者:虾鸡粑鸾蟹
    放学后的黄昏,荒芜的坟场,人人敬而远之的地方,本应该是安静的,此时我们一群初中生却站在上面剑拔弩张。

    “人都来齐了吗?要不要我们再等等你们的人?”小黄毛乐呵呵的说道。

    显然,对于我们只有两人,而他们有十多人的局面,他感觉非常的轻松,相反,我和威哥此时缺失满脸的凝重。

    “少废话,打你们这帮孙子爷爷一个就够了。”威哥不愿示弱。

    “那就开整吧,孙子。”说完对面自称斌哥的小黄毛已经领先向威哥挥舞着拳头冲去。

    小黄毛一动,他后面十多个人都微笑着向我们两个冲了过来,看他们一脸轻松的样子,明显对于我们两人感觉没有压力。

    小黄毛挥舞着拳头冲到威哥面前,正想一拳向威哥身上砸去,威哥也不作声,只是抬手一拳也向小平头挥去。然后就是小平头一拳打在威哥肩膀,威哥个子比他高,而且比他健壮的多,一拳打在小平头的左耳侧,当时小平头就被威哥那强壮手臂的力道击中,一时东倒西歪站立不稳。

    那样子看上去特别滑稽,让我想起电影里面,一个瘦弱的人面对一个大力士,然后对着大力士一顿拳打脚踢,结果大力士举起拳头一拳挥去,然后瘦弱的人就被一拳击晕。

    那场面有多搞笑就有多搞笑,要不是现在要面对他们十一二个人,看见对面十一二人正越来越近,我一定会忍不住笑出来。

    “胖子,你先走吧!我断后。”我和威哥看对面十多个人冲了过来,威哥将小平头一拳打懵以后边拉着我向学校方向跑边说。

    对于十多个人同时冲过来,不跑才是傻子,或许我没来的时候,按照威哥的说法,那就是他豁出去了,打死一个带本,打死两个赚一个,但我来了之后,威哥明显怕他们把我也打了。

    “我CNM,跑你MGB,有种不要跑。”小平头边捂着刚刚被威哥打痛的左边耳侧,边和他们的人在后面追,一边嘴里着骂着。

    追了一段路程,他们明显追不上我们两个,而且越来越远,我们两个从小都是在农村干活长大的……锻炼过。可不是他们这群生活在城镇的一个个好像营养不良的人能比的。

    我和威哥拼命的逃跑着,只敢看着前方,也不敢回头看他们。“哎哟。”突然我感觉我的后背上传来一阵疼痛。

    “陆尘你怎么了?”

    “那群孙子拿石头砸我们。”我说道。

    和威哥不停的跑着,也不敢停,一旦停下来,面对他们十多个人,那后果不用想都知道。不知不觉就跑到了学校大门口,有些放学后的学生当月还没回去的看到我们两个被小平头斌哥追着跑都停下脚步围观起来。

    “那不是李斌吗?那两个人怎么得罪他了?这下有好戏看了,呵呵。”旁边还有人幸灾乐祸的议论着。

    快到学校了,我们俩以为他们会收敛一点,没想到的是他们更加疯狂了,石头不停的向我们招呼。虽然我们两个跑的快,但还是难免中招的。

    “我CNM。”正当我心里感叹再这样下去不被他们几个围攻挨打,砸都要被他们砸死啊,此时威哥骂了一声以后突然就停了下来。然后对我说:“陆尘,你快走。”

    威哥停下对我说了一句话之后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就朝后面他们冲了过去。见威哥停了下来,我也不跑了,紧随其后捡起一块石头也向他们冲了过去,当人在绝望无助和逼迫的情况下也就什么都不怕了。

    威哥冲了过去,他们立马就向威哥围了过来,也不敢再拿石头砸什么的,打架归打架,可真正把事情搞到很大,都是一群十多岁的学生,又有谁敢。

    “你MGB的,让你嚣张,让你牛比。”对面的小黄毛已经带头向威哥挥舞着拳头打了过去。面对一群人的招呼,威哥也并不是毫不还手,身上不停挨着他们的拳头,但手上也没闲下来,一双手也不停的向对面的招呼着。

    我冲过去,拿起手上的石头就砸在对面一个人的后背上,痛的那个人“哇哇”大叫。然后对面又是四五个人向我围了过来,身上不停挨着他们的拳头,甚至头发被他们其中一个人拉扯,感觉非常的痛,但我也像威哥一样豁出去了。他们打他们的,我们打我们的,反正打一拳是一下,抓一下是一下,来而不往非礼也!

    “李斌,你MD……给我住手。”大概几分钟以后,围观人群其中一名比我们稍微大一点留着长碎发,高高瘦瘦大概一米七左右,和威哥差不多高,下身一条牛仔裤,上身一件白T恤的少年出现在我们面前,对叫斌哥的小黄毛喝道。

    “邓军,你别他m管闲事。”小平头并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对穿白T恤的少年说道。

邓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