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架(1/2)
作者:虾鸡粑鸾蟹
    整个下午,我也是毫无精神的,不知道是刚升入初中的不习惯,还是别的原因,最近上课总感觉心不在焉的。

    “叮铃铃!”

    听到久违的下课铃声,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我整个人像是打了兴奋剂一般迅速的立起了趴在桌子上的身体,终于熬到了放学,有点小激动。

    由于初中的家庭作业都是老师在讲课结束后就已经布置好了的,班主任走上讲台,也没有太多废话,直接宣布放学。

    我慢慢的随着同班同学一起向教室外走着,这时感觉一股异样的感觉,连忙转过头看去,只见蒋情正用幽怨的眼神看着我,见我看着她,她向我翻了翻白眼,然后皱了皱鼻子扭过头就向教室外走去。

    她向我做出恼怒的样子,结果并没有让我感到不安和有别的感觉,她的样子在当时的我看去,还感觉特别可爱,我不仅不由自主的扬起嘴角笑了笑。

    在学校大门外,终于看到了威哥,他手上拿起两本装模作样的书本正站在那百无聊赖的左顾右盼着。

    见我过去,忙迎上来说道:“怎么那么久?”

    我没说话,掏出抽了两天省下来还没抽完的五块的白沙递给他一支,然后自己也拿了一支。

    和威哥相处的这几天,不知不觉我也开始染上了抽烟的习惯,而我自己却没感觉丝毫的异样,却没有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正在一点一点的发生着改变。

    威哥站在学校门口,用嘴叼着烟对着打火机点燃,然后轻轻的吸一吸,再慢慢的吐出一口淡淡的烟圈,这是我们那时候读书的时候最喜欢的行为之一。

    见威哥那风骚的样子,还有学生们投来的异样的眼光,总之,我是觉得很是丢人。

    “赶快走吧,别丢人显眼的。”我急忙拉着威哥就想回宿舍。

    “等一会,军哥说让我等一下他,他说有事。”威哥没有动,然后对我说道。

    “什么事?”我询问道。

    “我也不知道,等等吧!”威哥说道,然后继续抽着他手中的烟。

    “CNM的,还挺自在啊,站在这里等死吗?哈哈!”正当我们安静的抽着烟等着邓军时,突然冒出七八个和我们一般年纪的学生,其中一个,正是黄毛。

    “CNM,这路是你家的啊?”面对黄毛七八个人,蔣小威一点也不虚。

    看着对面七八个人都是不怀好意的样子,我的手心已经开始紧张起来,用手拉了拉威哥,示意他不要鲁莽。

    “MD,果然有种,虽然挺带种,但是今天你不给我一个交代,你们都别想走。”黄毛身后走出一名和我差不多高,大概一米六多,胖胖的,满脸青春痘的胖子,眼神凶恶的看着我们道,看他的行为和气势,给人的感觉,似乎比黄毛还不好对付。

    “交代?什么交代?”蔣小威一脸不屑的说道。

    “哼,难道你打了我的人,就不该给我个交代吗?”胖子狠声质问道。

    “交代?我看你们更应该给我们一个交代吧?凭什么你们打了我的人,还要我们给你们一个交代?邓军带着他那招牌式的微笑慢悠悠走了过来,身后还跟着两名少年。

群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