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头总是前言(1/1)
作者:超萌方便面
    鄙人夏萌,性别女,爱好男,南大的一名普通大学生。每天必撸一局,想什么呢?我说的是打游戏!LOL!思想不纯洁!这天,我还在打游戏中,莫名的晕了过去。

    完蛋了,又要骂我坑了!

    当夏萌醒来的时候,发现在一个看不到头顶,四周都是白色的墙,所以这是哪里?夏萌看了一下四周,就淡定的躺下接着睡。开玩笑,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又不知道东南西北跑没了怎么办,还是花点时间补眠吧!

    夏萌闭上眼睛,刚准备睡觉,突然上方出现了,辣眼睛的五光十色,五彩缤纷,绚丽夺目,闪瞎狗眼的七彩光芒,夏萌捂着狗眼(不对!是人眼)看着从七彩光芒里走出来的一只猪,猪?!哪来的?夏萌想着这只猪干嘛来了。

    可是在猪猪的眼里就不是这么想的,哈哈,我隔壁的系统说的果然没错,我这种登场是最炫酷,最帅的!果然他的眼光还可以!你看,眼前的这个人,不就被自己迷住啦,哈哈哈(?ω?)。

    夏萌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这只猪干嘛的(总不可能是给我吃的,有没有刀。)便开口问:“猪猪,你干嘛来的?”猪猪突然想起,他的使命,说:“你好,人类,我是伟大的MDzz0960系统,很高兴瞅见你!”夏萌一脸懵逼,MDzz?妈的智障?系统?夏萌说:“亲爱的猪猪系统,不好意思,我要回去打游戏了,你一个人慢慢玩,不送啊!”

    猪猪扯出自以为很邪魅,其实面部扭曲的说:“人类啊人类,你还没意识到你已经屎了吗?”死了?!“我怎么就死了?给我个借口!” 猪猪尴尬的笑着:“怎么能叫借口呢,你是因为长期不食用早饭,经常吃泡面,经常熬夜,所以胃上出了问题。本系统也没办法?”咋办?这宿主好像不太乐意啊!不行!

    夏萌一脸无所谓的说:“系统?!就是前段时间特别火的那个?” 猪猪系统整个人震惊了Σ(っ °Д °;)っ“前段时间?那现在怎么不火了?怎么会这样,宝宝不开心,宝宝生无可恋,宝宝不要做任务了,宝宝要个床,宝宝要睡一觉冷静冷静!”

    系统好任性啊,走后门的吧?!夏萌说:“在你睡之前,可不可以告诉我现在该怎么办?”

    系统情绪低落的说:“还能怎么办?小说你看过没?做任务呗,说不定,还可以回原来的世界,可是如果不做任务,两天后你就会消失了!”任务?就是像以前看的小说哪样?

    “对啊!”夏萌一个挑眉,所以你是听得到我的心声? 当然了。

    不过,讲真,自己只是个学生,要演技没演技,要身材没身材,要才貌没才貌,要武功没武功(越说越失望,简直一无是处呐!)

    系统真的放心让我这么废材的一个人,去完成任务?就不怕我在第一个任务就扑街?

    宿主,请放心,本宝宝知道你是个废物,所以,本宝宝给你的第一个任务是校园篇的,不要大意的完成任务吧!呀! 我去!这系统抽风了啊,不过第一个任务是校园篇?也好!

    获取任务:《校园之女主有异能》

    读取中……读取完毕。

    每个校园必须要有霸道少爷男主角,暖男无敌的男二,白莲花女主,刁蛮霸道的女二,为非作歹的女二跟班,还有每一个校园的女主必备的小跟班女闺蜜。

    本书的女主,她妈妈未婚先孕,所以极度厌恶这个女儿,一不顺心,就拳打脚踢。在十六岁的时候觉醒异能,火异能。好不容易十八岁和闺蜜偷偷转入了外市的一所学校,接着遇到男主男二女二,一段相爱相杀,在一起了,然后大结局了。

    然而自己的身份的为非作歹的女二跟班,最后落得个悲惨的命运。她叫夏宝贝,从小就被夏家送到张家,跟着张家的千金公主,张媛媛,小公主一直对夏宝贝很好,所以,夏宝贝最喜欢她,当她的未婚夫(男主)爱上了女主,所以,就开始不惜一切代价,然后就死了,女二被送到了国外,男主没法打压张家,就灭了夏家。

    任务:让女二远离男主,然后找个人随便嫁了!

    看完任务,夏萌开始两脸懵逼,所以,随便嫁了?就这么草率?!

    猪猪抱着枕头冒了出来说:“有钱走遍天下,懂不懂?”

    夏萌好奇的问:“你从哪里冒出了的?我能不能也离开这个雪白世界?”猪猪打着哈气说:“可以啊,当你完成第一个任务,你就会到你专属的空间去!所以,加油!”

    “那么问题来了,你不是说,这是校园文?”猪猪笑着说:“对啊,没错啊!所以世界还是挺简单的!”

    准备进去《校园之女主有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