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女主有异能》3(1/1)
作者:超萌方便面
    金刚芭比很后悔,要不是自己坚持来俱乐部,宝贝也不会吐血晕了!以后再也不来俱乐部了,宝贝啊,你快醒过来啊!

    夏宝贝在晚上终于醒了,但是她的内心是拒绝醒的,你瞅瞅这一天过的,明天还开学了,每一个学生最不喜欢的就是开学!

    宿主,你造你明天上的学校叫什么吗?宿主你造男主叫个啥?女主叫个啥?你造你是几班吗?你造你学得真的和在华大(夏萌的学校!)你什么都不知道,你还想睡觉睡什么睡!话说明天剧情就真的开始了,你不好好了解了解?

    了解啥啊,不是有系统提示的吗!班级不知道可以跟着芭比走!我要睡觉,你别吵吵!

    ……又是崭新的一天,美好的一天,从抽风开始,作者提示,抽抽更健康……

    金刚芭比一大早就给夏宝贝一个爱的抱抱,然后就要拉着她去锻炼,夏宝贝急忙说:“芭比,今天可是开学报道第一天,我们就训练量就少一点吧!”

    金刚芭比撅着嘴说:“好吧,但是回家要补回来,锻炼不可以半途而废!”

    宿主你看看,这才叫坚持!你只有打游戏坚持了,剩下的,就瘫在床上了!

    我就瘫了管你什么事,哼!夏萌一脸不开心,系统就像个事妈儿。

    我跟你说,你这样容易失去本系统的!本宝宝要去睡觉,不乐意搭理你了!

    吃完早饭,跟着金刚芭比来到了A市的超能高中,夏宝贝想:怎么还有叫超能的高中,以为放动画片吗?还有这个学校是用来干哈的?

    大概是看出夏宝贝脸上那明显的懵逼,金刚芭比开口说:“这是A市有名的异能学校,收到通知书的,一般都是有了异能或者有这个潜力的。毕业了可以直接为国家或者私人家族工作,但是作为千金名媛,我还是头一个,虽然里面的二代不是很多,但是大多数人都是代表这一些东西的。不过,我张家在国内还是说的上话的,要是有人敢欺负你你就直接告诉他你姓张就行!”

    夏宝贝挑了挑眉,嗯哼?这是被包养的节奏啊!还有是个异能学校,怎么系统都没有说呢!

    哎呦可拉倒吧,异能这东西,在这个学校里不会有二十个,有潜能最后没用的,都不会说是这个学校的学生!还是宿主,你自己昨天晚上说,让我别吵吵的,现在怪人家,简直无理取闹!

    我昨晚一定是睡懵了!夏宝贝甜甜的对金刚芭比笑着说:“好,谢谢芭比小公主~”

    好萌好萌啊~宝贝真的好萌~好想抱在怀里啊~

    来到传说中的异能班,没错金刚芭比的异能是召唤分身 魔熊 和游戏好像好像的有没有!

    嘀嗒 左前方第二个位子,遇见女主韩火火,异能火,宿主招惹她,小心火哦~

    嘀嗒 右前方第一个位子,遇见男配高岩,友情提示 你们小时候见过哦~

    嘀嗒 正前方最后一个, 不用说了,我认出来了,这货就是昨天被打个半死的男主 南正宇 所以说这个世界不正常,这货明明昨天打个半死,今天居然生龙活虎的,脸上毫无瘀血痕迹啊!

    “大家好,我是张媛媛”

    “大家好,我是夏宝贝,今天刚转学~请多多指教”

    看着下面男生一脸卧槽的表情,夏宝贝只觉得内心舒坦,果然,让更多人辣眼睛,比让一个人辣眼睛好得多!

    南正宇觉得自己的脑壳又疼了,居然又是这个暴力恐龙,昨天被高岩刚治好的伤口又疼了,而且更疼了,女孩子就该温柔点,就像人家韩火火,虽然是火异能,可是温柔啊!

    金刚芭比一眼就看到南正宇了,一边向他走去,一边想,这就是缘分啊,昨天都没打过瘾的说。拍着南正宇的肩膀爽朗的说:“兄弟,这就是缘分,放学再来打两下?!”一脸你不答应就是胆小鬼的表情,南正宇觉得自己脸面不能破坏,站起来,用身高俯视看着金刚芭比(金刚芭比175,那货180也就高一点)说:“好啊,等我通知你!”

    高岩心中想:原来昨天把正宇打的那么惨的就是她啊!不过那个夏宝贝怎么觉得很熟悉呢,算了。高岩撕下记着自己电话号码的纸,递给了金刚芭比说:“这是电话,先走咯。”路过夏宝贝的时候多看了两眼夏宝贝,夏宝贝自己都被看懵了,再看看班级其他人依然在捂着眼睛,不由得很开心。

    金刚芭比找了靠窗户的座位,拉着夏宝贝说:“宝贝,现在我就是你同桌啦!”?乛v乛?嘿嘿

    夏宝贝也很开心,同时注意到女主那双有点怒火的眼睛。也对,这都下半个学期了,女主是个颜控,铁定和男主处于那种友情差不多满,恋人还没到的地位,哎,现在估计是盯着男主盯的紧啊!不过,这关我们什么事呢,我夏萌绝对不会让金刚芭比喜欢上那个是渣男的,在知道自己有未婚妻还和别人恋爱,简直找死!

    没错,宿主,这男主小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个未婚妻,还未见过面,就开始偷腥,渣!

    ~~~~~~~~~~~~~~~~~~~~~~

    开启完美的小剧场

    未知人士:不造为啥,我觉着这人物性格怎么和你朋友那么像呢?!快说你是不是懒了?!

    作者:哪有啊,明明只有一点点,就是那个萌点像我一朋友,天下萌妹辣么多,怎么了?啊!我就懒了怎么了?!讲真,说不定我在这篇结束,我就请读者小天使们选择下一个想看的世界背景!

    未知人士:天下懒人这么多,你是我见过头一个这么懒的,所以,你是不是马上名字都懒得想了?

    作者:怎么可能呢,我虽然是个起名废,但是会努力的!~( ̄▽ ̄~)(~ ̄▽ ̄)~

    最后,这一期的小剧场结束,谢谢小天使的支持,同时还是求收藏~晚安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