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女主有异能》5(1/1)
作者:超萌方便面
    趴在课桌上的夏宝贝在想怎么样,能让金刚芭比一定不会爱上男主呢?那就需要金刚芭比喜欢上别人,可是谁能被她喜欢上,然后还喜欢她的?怎么也不觉得大家眼光那么独到呢?!看着一旁抓耳挠腮的看着书的金刚芭比,重重的叹了口气:“哎!”这么笨的人,怎么办才好啊!

    金刚芭比痛苦的看着书,这都写的什么?完全看不懂,一点也不知道这是个啥!突然听到宝贝一声叹息,金刚芭比奇怪问:“宝贝,你怎么了?”

    夏宝贝懒懒的抬起头,冲着金刚芭比摇摇头,然后:“哎,没事,哎。”金刚芭比疑惑的挠了挠头发,哎,我还是接着听这道题怎么做的。

    夏宝贝就听见一阵吵闹的声音,然后就睡不着了。迷糊的抬头眯着眼睛问:“发生了什么?怎么回事?”金刚芭比摇摇头,表示她也不知道。还在外面吵闹的女生们,突然就全部进来,走到女主面前,一个气质高挑的女生说:“韩火火,你不要以为,自己被收入南家,就真的可以勾引南王子了,你想的倒是挺美,简直就是野心勃勃!我王莹莹今天告诉你你要是再敢随便接近南王子,本姑娘一定叫你好看,我王家对付一个异能者还是可以的!哼,我们走!”一顿警告,王莹莹带着自己家的异能者走了。

    韩火火面色苍白,自己喜欢正宇这件事,应该没人知道啊,除了……一想到这里,面色更加苍白,心中的怒火也被激了起来。韩火火啊,你到底交朋友还是眼瞎啊!刘月啊,想好了怎么逃了吗?

    夏宝贝和金刚芭比两人眨巴眨巴眼睛,这是校园文里的大转折啊喂,我怎么把这忘了!夏萌啊夏萌,笨死你!对了,这几天一直阻止金刚芭比见到男主,金刚芭比应该不会喜欢上南正宇了吧!系统好几天没出来了,疑惑都没人解答了。

    放学后,金刚芭比因为作业问题被老师叫了去,无所事事的夏宝贝就开始满校园的到处乱逛。突然想起,今天女主要和她朋友闹翻,连忙屁颠屁颠的来到了小竹林。

    韩火火一看冷漠的看这个曾经是好朋友,如今却背叛了自己的刘月,冷气说到:“你既然已经背叛了我,就不要再跟着我了!”

    ~~~~~~~~~~~~~~~

    暂时小剧场

    作者:这章只有六百多字,今天突然懒了,明天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