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空间?(1/1)
作者:超萌方便面
    嘀嗒一声响,夏萌就来到了一座农庄前,系统猪突然冒出来,吓得夏萌一巴掌呼到了系统猪的脸上,然后这头猪就被拍飞了。好不容易飞回来的系统猪大喊一声:“好啦,宿主不要闹了,这就是再次见面的见面礼吗?”夏萌用手摸了摸那个猪头说:“哎呀,系统哎,好久不见,这不是你突然冒出吓到我了吗?怎么能是闹呢?!话说你之前说你去有事了,是怎么会事?!”系统猪摇摇头说:“先别慌!容我先介绍一下你的任务完成情况!”

    宿主情况栏

    宿主:夏萌(名字可变)

    年龄:20(可变)

    性别:女(可变)

    智力:59(100,不错,不愧是华大的学生。)

    魅力:20(100,你这魅力,我不想说啥了。)

    武力:40(100,果然,是条汉子!)

    系统值:0(穷死你丫的,还不做任务!)

    拥有头衔:游戏大神

    此次任务:夏宝贝满意度B.宿主表现为D。任务完成奖励:十个系统值,十个系统点,外加一个头衔 “商场鬼才”是否现在添加?

    等一下,别慌,等会,我心里有很多问题!

    系统猪仰着头说:“什么问题?”

    夏萌皱着眉说:“先说说,这个庄园,然后再说说这个情况栏,再说说满意度和那个什么我表现,然后还有奖励是个什么!”

    系统猪捧着肚子,大摇大摆的走进农庄,一边走一边说:“哎呀,宿主你突然问这么多问题,我一个一个讲给你听吧。首先,这个任务分为abcde等级,a最高,e最低,因为这次夏宝贝给你b所以你的初次空间就是农庄的样子。情况栏呢,是每一个宿主做完新手任务才会出现的,在后期,情况栏还会出现,任务对象的各种情况,也是一个作弊器吧。最后那个奖励,说到底还是要你自己在任务中努力,十点真不算多。系统值呢,你存着,将来有大用处,可以用来位面商店的。系统点是让你把智力那些个加起来的,值得一说直到最后,你会成为一个非常完美的一个存在,不过你要坚持到最后才行。”

    夏萌似懂非懂的问:“那个高低之分就是a级最难,e级最简单?那个夏宝贝给我打的分和我自己表现就是a最好e最差喽?那我做的那个任务是几级的?怎么感觉不太难啊!”

    系统猪一笑说:“你那个是e级的,不过,你天赋真不咋地,我隔壁的末日系统,人家带的那个小姑娘,一上来就做了一个C级的,人家的得分可是A啊!”所以啊,你现在应该很激动的说你可以啊!然后努力啊!不要老想着打游戏啊!网瘾少女!

    夏萌淡定的:“哦,你别告诉我你的规格和那个末日系统一样,我估计奖励都不一样!”别想拿别人家的宿主来激我,我才不会上当!

    系统无奈的摇头:“对,人家坚持到最后可以进入时光空间,那里是我们诞生的地方。像我们这种配角系统的,做到最后可以成为金牌宿主,到时候可以穿梭各种各样的世界,福利好多了!不过,你要坚持到最后才行,不能沉迷进去,要不然你的灵魂会永远的留在那里,知道灵魂灰飞烟灭!”

    夏萌纳闷的说:“可是,这次执行任务,我并没有什么感觉啊!”系统猪突然很猥琐的笑了:“哈哈,首先是夏宝贝本身的情感可以引导你,但是很大的原因归源于你的灵魂魂质!”我会告诉你你的魂质很清澈,什么东西也不能感染到你的纯粹(傻),虽然没有什么天赋,但是毕竟魂质在这呢,怎么招也会混成金牌吧!到时候……嘿嘿嘿~

    看到系统猪笑的这么猥琐,夏萌知道,自己的魂质一定是个好的,不过,现在我要去看一看,农庄是个什么样子的。

    这是一个很大的院子,院子里有很多的蔬菜,有萝卜黄瓜西红柿蚕豆毛豆小豌豆土豆山药小青菜南瓜红瓜小甜瓜茄子青椒。这个小别墅,各种现代化,看到还有厨房,夏萌立刻去找书房,书房里一定有电脑,那就回有游戏…………(?_ _)?居然只有扫雷和纸牌,为什么!

    系统猪走到客厅打开那个屏幕大的吓人的电视说:“这里没有网的,而且只有电视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事,并且都是故事情节!对了,后院还有水果,以后饭菜就交给你了,不过你呆在这个空间也不会太长,你去楼上睡一觉,休息一下,然后我们去做任务啊?任务做多了,你还有可能回去呢!”

    夏萌点点头,好吧,让我去睡一觉吧!

    ~~~~~~~~~~~~~~~~~

    树洞小剧场

    系统猪:OK,大家好,看的到吗?乘着夏萌睡着了,我来说个小秘密,马上位面商店就要开启,250个系统值好获得,但是不好攒啊!啊哈哈哈哈哈,呀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作者:我会告诉她的!

    未知人士:我会告诉她的!

    小天使们:我会告诉她的!

    哈哈~今天的剧场结束~很早是不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