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娱乐圈》1(1/1)
作者:超萌方便面
    一到闪电,一声雷鸣,没想到啊没想到,系统所谓的等一下就知道,居然是被雷劈!话说空间居然还可以有雷?!

    一睁眼,夏萌就看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不远处有着收拾好的行李箱,剧情居然已经进行了一半了!就这么去国外读书?不行不行,姑奶奶临走时要送江宇竹马一个大礼!

    江宇突然接到青梅电话,说要请自己出来,吃个饭。好端端的吃什么饭?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想到这里,江宇就拿着衣服开车出去了。

    御蓝阁二楼包厢里,夏萌,不应该是,莫萌萌眼睛含着泪,看着门口。江宇看着辉煌大气的御蓝阁就知道,自己家青梅一定出了事,要不然,她怎么会在这里出现呢?来到二楼包厢,一打开门,就看见青梅泪眼汪汪的看着自己。江宇带上门,亲亲的抱住莫萌萌说:“怎么了?萌萌?出了什么事你和哥哥说。”莫萌萌说:“江宇哥哥,对不起,我隐瞒了一件事情,对不起,对不起,呜呜。”莫萌萌趴在江宇怀里使劲的哭着。江宇感觉到自己胸口的衣服都湿透了,这丫头可是第一次哭的这么伤心,江宇抱着莫萌萌说:“没事的,不管萌萌隐瞒什么都不要紧的。”

    莫萌萌擦了擦眼泪说:“江宇哥哥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萌萌的场景吗?”江宇点点头,第一次见是在福利院门口。莫萌萌接着说:“我五岁的时候,爸妈被商业对手陷害刺杀死了,爷爷因为要保护我,所以就把我放在了福利院门口,然后就被微微阿姨领养了,和江宇哥哥做了邻居。因为担心我也被杀害,所以就一直没有暴露身份,我是莫家唯一的孙女。”江宇惊讶的看着才十八岁的莫萌萌说:“莫家?就是那个豪门莫家?那你每次拼命读书是?”莫萌萌说:“是那个莫家,每次拼命读书是为了不给莫这个蒙羞。江宇哥哥,你不会因为我的身份而忽略我的吧?不想要我的吧?”江宇摇摇头:“不会,萌萌永远是江宇的青梅,永远是江宇的妹妹,这么些年,你一定很苦吧。”

    莫萌萌眼泪扑通扑通往下掉:“江宇哥哥,谢谢你,可是,萌萌不想当你的妹妹啊,萌萌喜欢你,你知不知道?”江宇惊吓的看着莫萌萌说:“可我们是兄妹啊!而且,我有女朋友了。”莫萌萌说:“只是邻居兄妹而已,打小萌萌就一直喜欢着江宇哥哥,可是,我不敢说,如今,江宇哥哥有了池新,可是,我真的憋不住了,就算知道会被拒绝,被江宇哥哥,被所有人骂,我也要告诉你,我喜欢你!江宇哥哥,你知道吗?暗恋有多苦吗?每次看着你和别的女生嬉笑,看着你和池新一起手拉手,一起吃饭,我知道我心就像是被刀割一样,对不起,我知道,这样很对不起池新,但是,我真的没办法了。江宇哥哥啊,呜呜呜”莫萌萌说完就跑了出去。女主就在二楼的某一个包厢和莫家手底下的星宇公司(经纪公司,男主待的那个)谈合同。

    江宇看见萌萌跑了出去,就赶紧去追,哭成这样,萌萌身体会受不了的。拉住莫萌萌,一把抱住她说:“萌萌,别哭了,你这样,江宇哥哥会心疼的。”女主出来了,出来了,突然感觉自己有点白莲,但是,也比女主直接抢了功劳的好!

    池新爸爸的公司财务出了点问题,好不容易抱上了莫家的星宇公司,今天,就和爸爸出来一起涨涨见识,况且江宇也呆在这个公司,一直抢莫萌萌的功劳,以后,我也可以帮助江宇了,莫萌萌那个死丫头,一定是出卖了自己身体,要不然,呵,一个乡下小丫头,哪里来的人脉。池新开心的想着,一出门就看见,自己男朋友和那个**抱在了一起,怒火直烧,上去就给了莫萌萌那个死丫头一巴掌说:“莫萌萌,你能不能要点脸,江宇是我男朋友,莫萌萌,你想死吧!我今天弄死你!”

    莫萌萌委屈的说:“池新,不是的,江宇哥哥只是安慰我,我们家青梅竹马,要是江宇哥哥喜欢我,早就和我在一起了,你别着急。”江宇拉着要去还要去打莫萌萌的池新说:“池新,你干什么?那是我妹妹!”池新也意识到自己不太合理,冷静讽刺说:“妹妹就可以抱在一起了吗?你知道她有多脏吗?”江宇一把甩开池新问:“你在说什么!萌萌怎么会脏!你别血口喷人!”被江宇这么质问,池新彻底爆了:“江宇你喊什么?!以前你可不是这样!是不是认为演个电视,小火了一把,你就可以吼我?我告诉你,你还别骄傲,就你那部电视,还是你可爱的小青梅陪人家睡觉换来的!你说她脏不脏!”江宇惊讶的说:“你说什么?!萌萌不是那样的人!”还有,这部电视剧不是你介绍的吗?怎么?

    这时候池新爸爸和星宇老总走了出来说:“吵什么?!像什么样子!不好意思,马总,让你看笑话了!”本来还是面无表情的杵着的马总,直接走到莫萌萌面前说:“见过大小姐!”大小姐?!星宇老总喊大小姐,那不就是莫家的大小姐?!池新爸爸一脸懵逼。卧槽!这个**真的是干净的?还是莫家大小姐?完了,这下我爸生意得黄,池新心里有点害怕,同时也很疑惑,这**怎么会变成莫家大小姐!

    莫萌萌觉得戏看差不多了就说:“马叔,你忙,我先回去了。”说完就走了出去。江宇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低着头,觉得今天的事,有点乱!池新拉着江宇说:“对不起,江宇,我是害怕失去你,所以才,那个样子的,你别生气好不好!”江宇面无表情说:“没事。”马总拍一拍江宇说:“你就是江宇?放心,好好干啊,既然是大小姐哥哥,我会照顾你的。那你们聊,我先走了。”

    江宇沉着脸说:“叔叔,池新,我先回去了,告辞。”池新着急的说:“江宇,我送你回去吧!”“不用了,这几天,我们都冷静冷静吧!”

    ~~~~~~~~~~~~~~~~

    逗比小剧场

    作者:看到没,今天,难得啊!

    未知人士:是难得?( 'ω' )?

    系统猪:没错,而且夏萌演技直线提高!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