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娱乐圈》2(1/1)
作者:超萌方便面
    并没有和其他人打招呼,潇洒的带着包和卡走了,至于后面的事,莫萌萌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啊~没错,就是这么淘气!

    风和日丽,两年时间瞬间过去,自己不在男主身边,想必剧情已经差不多快没了吧!那我来干嘛?!莫萌萌一阵心急,要死要死,早知道就不去国外了!不行,要赶紧想个办法!系统猪,我要看男主情况栏!

    嘀嗒,任务完成度20%(感谢你出国前闹的那一出。)

    男主好感度58(满分100,现在属于友情已满,恋人没到地步。)

    女主好感度-40(乖乖,这女主是有多恨你,-50下限,就差10分!)

    男配好感度10(满分100,男配是娱乐圈的黄金单身狗欧阳豪。他就在你正前方那个黑子男子,啧,这运气!)

    莫萌萌赶紧抬头看一眼男配,剧情中莫萌萌的死可是男配和女主一起搞死的,啧,系统,你说,我要是勾搭上男配,那么女主会不会被我气死?

    宿主,不要做白日梦了,男配爱女主这是定律,况且,你的任务是攻略男主啊!姐啊!你的关注点,很明显偏了。

    莫萌萌皱皱眉头,哎,要想个办法。“叮叮叮”手机想起,电话里是老爷子。“萌萌?今天晚上回大宅住?”莫萌萌清清嗓子说:“不了,老爷子,我在公司附近已经买了一套公寓,我住那里就行,谢谢老爷子。”有了系统这个作弊器,莫萌萌在男主的对门买了一个公寓,哈哈!俗话说的好:近水楼台先得月啊!男主!我来啦!

    拒绝了保镖的帮忙,自己一个人拉着行李箱,直接入住。公寓虽然不大,但是布置还挺温馨。啧啧啧,不错不错。简单的做了几个小甜品,去敲响对面的门,门开了,莫萌萌赶紧的说:“新邻居,你好,我是对面的,今天刚刚搬来,以后请多多关……哎?!江宇哥哥!”一脸欣喜的看着江宇,扯出甜甜的微笑:“江宇哥哥,你怎么在这?我去你家,阿姨说,你搬出去了,原来你就是我的邻居,江宇哥哥,我们好有缘啊…”说着说着,不知道想到什么,微笑的表情突然就垮了下来,小声的嘀咕:“江宇哥哥,已经有了池新了,不需要萌萌了。”说完,把包装好的小甜品往江宇怀里一塞,转头闷闷不乐的走回去。

    江宇也很惊喜,萌萌居然是新邻居,看着说的好好的萌萌,小脸突然垮下来,然后很明显不高兴的往回走,江宇说:“萌萌,进来坐一会儿吧!两年没见,萌萌就不想江宇哥哥?”萌萌啊,这可是第一次使用美男计,要是失败了那就尴尬了。江宇看着本来不开心的萌萌,突然脸上露出了很大的笑容,快步走到江宇家里,一本正经的坐在沙发上看着江宇笑。

    江宇摇摇头,哎,萌萌还像小时候那样,淘气包!江宇看着面前这个越长越好看的青梅不由得想笑,那天那个告白,好像并没有对现在有着尴尬的气氛,江宇居然觉得这样也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