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娱乐圈》4(1/1)
作者:超萌方便面
    吃着江宇做的爱心早餐,莫萌萌面带笑容甜蜜的看着江宇。江宇叉起一个火腿肉喂莫萌萌吃着,莫萌萌笑着吃完,江宇淡定的喝一口牛奶,一把抱起萌萌吻上她的唇,口舌相交,酸甜的牛奶流淌在两个人的舌尖。江宇小心又温柔的吻着,异常的兴奋,莫萌萌羞涩的回应着。折腾了好久,终于一个早饭吃完了。

    吃完早饭,莫萌萌并没有和江宇一起去公司。江宇哥哥,总要让你感觉到没了萌萌不能活,要不然,真没信心能让你爱上我啊!开着车漫不经心的溜达,时间差不多到了,就赶紧进去。

    笑的很甜蜜的江宇自己开着车来到了公司,一到停车库就看见东哥在电梯旁等着他。东哥按了一下楼层,假装漫不经心的说:“江宇,你是我见过最聪明的艺人,你可不要毁了自己,还是为了池新那个女人。”江宇脸色突然阴沉下来,昨晚和池新说分手,不知道那个女人发了什么疯!眼睛里闪着厌恶情绪说:“放心,我不傻!”调整一下笑容,现在是男神江宇模式。

    韩姐的助理小林看到男神说:“前辈,总经理让您到她办公室去。”而且脸色很不好,糟了,会不会批评男神啊!江宇推开门就看见韩姐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说:“江宇,听说公司的新人池新是你女朋友?!你知不知道,公司是不准艺人谈恋爱的?怎么?就为了这个新人,得罪我?!”江宇皱着眉摇头:“不是!”池新不是我女朋友!看到江宇摇头,韩姐红唇扯出一个大大微笑,她以为他说的是不得罪她!有着妖娆的步摇,晃着自己的***,柔软的身子攀上江宇的身上,面前的两坨肉,蹭着江宇,嘶哑有着对所有男人都有诱惑力的声音说:“江宇~人家这么想你~你就从了人家?好不好~”

    突然门被打开了,韩姐面带怒火的看着来人,正准备骂两句,结果看见的却是莫萌萌,迅速的站好。韩姐说:“总裁,您怎么来了。”莫萌萌板着脸说:“啧!”说完扭头就走,江宇赶紧追了出去。总裁助理一本正经的说:“总副经理,各部长立刻到会议室开会。”江宇一路追到了会议室,拉住莫萌萌说:“萌萌,那是个误会,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莫萌萌脸上不带一丝微笑,一板一眼说:“江宇,上班时间还是不要乱搞关系!”韩姐啊!那本书里最大的女配啊!一直和女主作对啊,就算现在依然作对中啊。绝对不能让江宇和她勾搭上。

    看着到齐的人,莫萌萌严肃的说:“之前,一直在国外,但是公司什么样子,我还是一清二楚的,今天叫大家过来是想说,本季度,我发现我公司并没有什么太有潜力的艺人!我们公司星探的眼神要放尖点,我已经请到了著名星探金逸颜帮忙培训,高部长,你回头安排一下………………………………………”把所以公事处理完后,莫萌萌说:“我发现我们公司现在有些人,不得了了!怎么?韩玲?什么时候我莫家大小姐的男朋友也是你能碰的?!”韩姐面带惊讶的看着莫萌萌,看着看着面露惊恐,完了完了!这江宇的背后竟然是莫大小姐!“韩姐,这个位子为你带了好多便利吧?居然有胆子碰公司的艺人!你可以走了,我们公司不需要这样的员工!听着公司不准任何人碰公司底下艺人,否则,后果你可以试试看。”

    “这下公司要大换血了!”

    “就是就是,这韩姐走了,手底下有问题的那几个不就都曝出来了!”

    “谁让那女人碰总裁的男朋友,不过这样也好!”

    “说到底,还是江宇有能耐,这么快就搞定总裁了!”

    听到这里,江宇面上的笑容更大了。萌萌还是那个萌萌,最怕自己受委屈的萌萌!有她真好。

    ~~~~~~~~~~~~~~~~~~

    七夕节的小剧场

    未知人士:哎,作者,今天七夕节哎!

    作者:哦

    作者弟弟:今天可是七夕节,你怎么还在家?!

    作者:哦

    小天使们:今天是七夕节,玩的可开心了!作者开心吗?

    作者:(ノ=Д=)ノ┻━┻七夕管我啥事?!欺负一个人是不是?!你们开心就好!不要管我!让我静静!

    话说,今天还是一个人的单身宝贝们,可以收藏和支持同样一个人的作者!就当是安慰吧!(这作者好不要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