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娱乐圈》6(1/1)
作者:超萌方便面
    白色的大床上,突然出现一只兔子使劲的蹦哒,直接把还在睡梦中的莫萌萌给弄醒。一把抓住兔子耳朵,萌萌迷糊的说:“系统?你干啥啊!周末让我多睡会的啊!”兔子一脚蹬在莫萌萌的脸上说:“宿主你傻啊,昨天半夜,池新做的事都曝出来了!”“哎呀,曝出来就……不对?!曝出来!”莫萌萌彻底醒了,这么重要的剧情我都没注意到,瞎了狗眼了。

    拿起手机,打开UC池新的事已经占据了头条新闻。“八一八某些清纯女星的背后”“某女星不得不说的手段”“我和机会只多了个碧池”最后面还有一个受害人的哭诉。乖乖这是哪位大神,居然能把资料找的这么齐。一旁的兔子已经变成了一个小男孩抱着手机说:“宿主,现在网上大部分人都在喷池新。”

    池新微博底下,已经喷成狗了。

    从前有座山:这就是典型的白莲花啊!

    辣条小王子:真没想到,这池某人居然这么毒!

    叔叔我们不约:拉倒吧,就这种人还明星!

    爱你池新:楼上一定是嫉妒池宝贝的才华,明眼人早就看出来了这是一个套路,一个逼池宝贝退出娱乐圈的一个套路!谁和池宝贝有仇,别以为我们新子们不知道!

    新子无敌:我同意楼上的观点,我们相信池宝贝,@池新,新子们顶起来!

    这昵称已存在:要脸吗?楼上的!这照片都放出来了,484傻?

    池新我女神:我要给楼上送口香糖,嘴这么臭,照片还可以是p的,我相信我女神。

    帅粑粑:本粑粑专业人士,可以告诉你们,这照片丝毫没有任何处理的痕迹,包括美颜,不过池新人长的还不错。

    ………………………

    就在所有人争吵的时候,一位被池新顶下去的女星发出了一条微博,大体内容是有了证据,法院已经传票了,告池新故意伤害等一系类罪名。接着所以被池新用手段顶下去的人,纷纷冒出来发微博。一时间,池新底下的评论都变成了这样。

    从前有座山:坐等开庭

    辣条小王子:坐等开庭

    帅粑粑:坐等开庭

    无敌风火轮:坐等开庭

    这昵称已存在:坐等开庭

    ……

    ……

    ……

    看完微博,莫萌萌若有所思的坐着。池新名声不好听,公司声誉一定会受到影响。但是,当初的任务要求,必须不能帮助池新。啧啧,池新对不起了,任务如此。手机突然响起,“萌萌,我是江宇哥哥,你能不能帮帮池新,她好歹也是你小时候的玩伴!”莫萌萌冷笑了一声:“玩伴?!当初她明明知道我喜欢你,明明知道你那几部戏是我帮你的,明明知道我从来都是乖乖的,她干什么了?全班级都知道我喜欢你,我们青梅竹马就差我告白了,可是,她却不知道怎么和你在一起了。我看你很辛苦,于是我帮你,结果呢?她冒名顶替!她还伪造日记,说我被人包养!自己虐死小动物,去趁睡觉的时候扔到我床上,诬陷我!你觉得我会帮吗?”江宇没了声音,过了一会说:“她好歹是个女孩子,况且我还认识,所以……”

    我去!这该死的老好人!(ノ=Д=)ノ┻━┻我凭什么要帮她!一肚子火!“你确定要帮她?”江宇一听,以为有了转机,很高兴的说:“确定!”莫萌萌觉得自己心都凉了半截:“那好,以分手为代价!”“你说什么?!我不同意!为什么?!你不爱我了吗?我爱你啊!”莫萌萌冷冷的一笑:“呵,你爱我?!那麻烦你搞清楚,我才是你女朋友,而池新是伤害过我的人!你就是这么爱我的?”江宇快速的摇头,虽然知道对方看不见,但是不想她误会:“不是的!”“那就请你放弃!”说完就挂了电话!

    生气的抱着系统,一脸不高兴说:“有没有搞错,为什么这个男主是个老好人!我终于明白,原文中,明明和女主结婚,结果还能和韩姐有联系。认识的人有困难,就一定帮,说好听点勉强算上有义气,说不好听就是傻叉!气死我了!”系统安慰的说:“安啦安啦,我可以告诉你,男主对你的好感度在85,努力努力,你就可以结个婚了!”莫萌萌吓了一跳:“这么高!这个任务结束有盼头喽!希望下次再也不会碰上这种人!”

    池新躲在公寓里,眼睛通红的看着网上的消息,生气的把平板摔了:“这一定是莫萌萌搞得鬼!她怎么敢!不行,我要去找江宇,江宇是我的!”

    接到池新电话,她在酒吧喝酒,江宇一听,老好人病又犯了。好不容易把池新放到床上,江宇准备去找看看有没有白开水喂她喝。收拾好后,准备拿东西回家,结果整个人却被池新拽着,就像八爪鱼一样。江宇被吓了一跳,好不容易扯下池新,拿起东西就走人了。喝醉的池新看着走掉的江宇拿起不远处的摄像机,剪接一下,看着小视频里暧昧的一幕,池新笑的更大声了。以莫萌萌那个蠢货性格,一定还没有和江宇shang床,不知道她看到这个只有五秒钟的小视频会是个什么样的表情,要是分手了就更好了。

    过几天,新闻淡了,到时候重出江湖,呵呵,蠢货怎么能和我斗呢!想到这里,池新开心的睡觉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