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
作者:时已逝梦可在
    吉野从窗边走到了书桌前,坐在了书桌前的椅子上。开始写起了东西。

    亲爱的晓砂姐:

    您好!

    姐,我今天已经下船了,到达了法国,在港口我的老师爱莲娜来接我的。大街上的建筑物的屋顶多以尖顶圆顶为主,跟我们国家的房顶完全不同。我乘坐马车,经过了繁华的街道,穿过了树林,到达了学校,学校在郊区。学校里的树木都是经过修剪的,修成了动物的样子很漂亮。学校还有喷水池,水池中间有一个雕像,雕像是十几个小天使围绕着一个女人,很具有诗意。学校有很大的草坪,草坪上有凉亭和长椅供人休息。还有学校有一个很大的图书馆,听老师说,那个图书馆有一百多年历史了。学校的宿舍很好,是单人间,尤其是窗户,是巨大落地式窗户,很漂亮。我一切都好。今天我见校长了,校长是一个很温和的老人,校长让我努力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老师和舍监都对我很照顾,你放心我会自己照顾好自己的。我会好好学习的,不松懈,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姐,你最近过的怎么样,我已经离开家三个多月了,家里一切还好吗?你要照顾好自己。父亲母亲呢,身体怎么样?姐,你和父母不要担心我,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会努力学习的,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你们放心。姐姐照顾好自己,也要照顾好父母。今天就写到这里了,我睡了,晚安。勿念。

    祝:

    身体健康,一帆风顺。

    藤峰吉野

    1935.4.20

    吉野的第一份信就写到了这里,吉野将书桌收拾好,便去睡觉了,这次很快他就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