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一)(1/2)
作者:申三年
    序章。

    (1)

    “宋乔我……我喜欢你很久了,咱两现在,可以…,可以在一起了吗?”眼前这位男生吞吞吐吐,低着头害羞说道。

    “这样吧,你觉得行就点头,不行就摇头。”男生微微抬头,见我还是无动于衷。

    “周昊,我想,我们还是比较适合做朋友。”这一次,我没有过多的沉默或者迟疑,对于这种没有可能的问题,我不想男生因为我的沉默或者迟疑而产生误会。

    (2)

    我叫宋乔,37天前刚刚从“高考战役”的最前线返回我方“根据地”。

    高考结束那天,周昊跟大多数男生一样,信了“毕业再不表白就没机会了”这句谣言,也不知道当初是哪位神经病在学校里妖言惑众,每年毕业,效仿者不计其数,影响之甚。

    依本大小姐看来,表白和时间之间根本没有必然联系。

    非要扯上,早干嘛去了?

    说到底:

    喜欢是一个人的事,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

    (3)

    对于花时间去研究怎么让喜欢的人喜欢上自己,我更乐意花上这些时间去研究怎么让自己活得更洒脱,就算让时间浪费掉,那我也心甘情愿,至少,每天是开心的,无欲无求,总比表白被拒来得好。

    但是。

    我失策了……

    “高考战役”结束后,迎接它的却是“永久和平”。

    (4)

    漫长到没有尽头的暑假有把人逼疯的力量,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

    每天睡觉睡到自然醒,醒来后,脑子还是“待机”状态,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挣脱“懒星人”的穷追堵截,艰难地翻了个身

    然后……
序章(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