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一)(2/2)
作者:申三年

    又睡着了。

    长久如此,一直梦想成为“安静萌妹子”的我还是回归本性,彻底爆发了。

    可是又能做点什么呢?

    旅游?不行,太热。

    暑假工?不行,太累。

    运动健身?不行,太苦。

    ……

    “做什么?每天按时吃饭、睡觉,再吃饭、再睡觉不就好了?整天胡思乱想,不嫌累啊。”茉莉清吧里,闺蜜何薇因刚喝了牛奶,沾了一嘴,样子滑稽可爱,“我反正要把这三年缺的觉全部补回来,一秒钟都不放过。”

    “先擦擦你那张嘴吧,还要不要做淑女了。”我双手托腮,笑着对何薇说。

    “当然要当淑女啦,嘻嘻。”何薇一边笑,一边用手背在嘴上来回蹭着,刚擦完,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伸手指向了清吧中央的驻唱歌手,“乔乔,你快看,那唱歌的像不像周昊啊?”

    我顺着何薇的手势回头望去,在昏暗的清吧里,眯眼看着台中央的歌手,“没有吧。”

    “有。”何薇肯定的说,试图改变我的看法,“你别说,自从高考结束后,我们也快有一个多月没见周昊、小东、松松他们了吧。”

    “嗯?是吧。”听着这些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名字,我迟疑了片刻,“不过还好,起码我两不还天天在厮混在一起吗?”

    “谁想天天和你混一块儿啊,真心没前途。”何薇一脸嫌弃,“也别说的跟没事儿人一样,我可知道周昊毕业那天做了什么,可是你吧,就那脾气,这无可厚非,禀性难移嘛,不过现在看来,真做的有点绝,不至于连面都不……”

    “不是。”我打断了何薇的话。

    “那是什么?周昊人挺好的,干嘛拒绝他啊?不过现在解释再多也没用了,后悔更没用。”

    “怎么可能。”我咬着吸管,深深地吸了一口饮料。

    “算了,不和你说这些有的没的了,你这丫头,嘴上硬着,心里估计早就在渗血了。”何薇也使劲吸了一口牛奶,腮帮瞬间鼓了起来,“对了,你高三写的那本《我们的爱情》写完了吗?夏风和林琳最后怎么样了?”

    “《我们的爱情》?夏风和林琳?”听着何薇的话,顿时眼前一亮,“想知道吗?”

    “嗯。”何薇点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