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小说被盗?(上)(1/1)
作者:金币酱
    盗版是一种很正常的行为!一般都是一些黑客或者是一些没有写作细胞的人才盗版,一般盗版都是盗一些没有名气的文章,因为有名气的小说都拥有大量粉丝!黑客根本不敢盗版,所以,大家应该多多收集粉丝。

    第三方的作者注意了!为了防止你的17k帐号被盗,所以,你必须用正常的注册流程再次建立一个小号,当你的第三方号被盗的时候,你只要有存稿,你就可以用你的小号来发表,当然,你必须先要让读者知道你有一个小号,不然你说是,那读者可不信啊!所以,必须先让读者知道才行!

    下面讲的就是如何防止盗版了!

    版权是一个艺人必须具备的一个东西,比如你在17k上面发表,17k就是你的官方合作伙伴,最好是签约过的,能和编辑联系的,这样才能彻底的让17k成为你的版权伙伴!当然,你也不能太过于信任你的粉丝了!一般盗版权的人都是混杂在粉丝之中,你写的好,可能被盗,你写的不好,也可能被盗,这,这两边都不是,咋办呢?

    办法也是有的,当你成功的签约之后,你去找编辑,让他为你保证,一旦你的版权被盗,不用你出手,编辑一定会比你更快的出手,所以,你是签约过的,就不要担心了,担心也是瞎担心。

    但是,没签约过的,咋办?最好是留着备稿,以防万一。

    当然,盗版最重要的还是先盗号!如何保管你的17k号呢?这下,就是上面的那种方法了,一定要准备一个小号,不然很难预防的,但是,盗号的万一连你小号都盗了,你可以找GM(客服),询问你的号码,客服认证后,会让你重新修改密码,但是,你也不能太过频繁的找客服,虽然说客服是一个很好的处理办法,但是,不到玩不得已,千万别用,用了,最好把盗号人给找出来,交给客服或者该网站处理。

    (本章完)就先写这么多,大家可以养肥了再看!我不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