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相遇(二)(1/1)
作者:抱琴唱莞
    张启山松开梁冰玉的手,对于她的温顺有点惊讶,面上却不动声色。

    梁冰玉有点失落,转身吩咐道,“红妆,把他拖下去,他那只手碰了你就剁了他哪只手,都碰了就都剁了!”

    梨园里的人不禁都惊讶于梁冰玉的狠辣,只有戏台上的二月红露出了宠溺的笑容,这脾气,可一点都没变。

    然后人们就看着红妆一个柔柔弱弱的小丫鬟毫不费力的扛起那个豪绅...(众人心理活动:你确定他调戏的了你!!)

    见那个豪绅被红妆拖下去,梁冰玉再次挂起大家闺秀的笑容,走到张启山旁边,自己拉了把椅子坐下,看着微微皱眉的张启山笑得无比温柔,“不知道这位爷怎么称呼?”

    张启山不再看梁冰玉,“张启山。”

    梁冰玉内心顿时无比激动(他告诉我名字了!他告诉我名字了!)面上却一点都不显,温温柔柔的说道,“原来是张先生啊,我叫梁冰玉。”

    说着,正准备再说点什么,那边二月红的戏已经唱完了,张启山起身迎上从戏台上下来的二月红,正要说些什么,就听见身后清脆的声音“平郎哥哥!”

    二月红的妆还没有卸去,此时端端是美艳万分,笑着看向梁冰玉,“我好心好意送你糕点,你却来砸我的场子。”

    张启山看着二月红宠溺的笑容,才明白原来他们认识。

    梁冰玉走过来,被二月红拉到身边,“冰玉,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个是我们长沙布防官,九门之首张大佛爷。”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这么有气势,梁冰玉再次眨着漂亮的丹凤眼看向张启山。

    张启山微微颔首,“梁小姐。”

    梁冰玉笑道,“原来是张大佛爷,早有耳闻。”

    看他们一副还有事要谈的样子,梁冰玉也不好再多说什么,走到一旁的桌子旁坐下,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水,也不喝,只是优雅的转着茶杯,看着两个人你来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