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行动(1/1)
作者:抱琴唱莞
    打定主意后,梁冰玉便开始收拾行装。

    玉蔻糕,云片糕,百合糕,八宝酥酪...

    红妆:“小姐要去野炊?”

    梁冰玉瞥她一眼,继续收拾。

    手枪,匕首,**,道符...

    红妆擦擦汗,“小姐要去抢劫?”

    梁冰玉:“...”

    ————————————

    张启山等人顺着铁路来到一个村子,在里面转了半天,只看见一个逃难的妇人。

    天色已晚,齐铁嘴正叫嚷着肚子饿了,就看见了一个有灯光的院子,连忙跑了进去。

    一进去,便看到一群男人正围在一起吃饭,时不时的看一眼院子另一边的漂亮姑娘。

    张启山一进院子,就看见了正吃的不亦乐乎的梁冰玉还有正跟她套近乎的齐铁嘴。

    “你怎么在这里?”两人几乎同时发问。

    张启山皱起眉,脸色很不好看。

    梁冰玉看见张启山,心都快跳出来了,反复默念两遍矜持,才平静下来。笑吟吟的看向齐铁嘴,“你不是神机妙算吗?快算算我为什么会在这里,算对了我把这些分给你们吃。”梁冰玉指指那些精致的糕点。

    “这好办,小姐麻烦把你的姓名,生辰八字报给我。”齐铁嘴看看那些糕点,不由得心花怒放。

    梁冰玉一一报上。

    齐铁嘴掐指一算,先是惊讶的看了一眼梁冰玉,又转头看向张启山,“佛爷,她跟咱们是一路的。”

    早在看见张启山的那一刻,梁冰玉就知道他是要去矿山,所以此刻并不惊讶。

    倒是张启山有些惊讶,他本以为梁冰玉就是一个被娇惯坏了的霸道张扬的大小姐,没想到居然有胆子来矿山这种听起来就容易闹鬼的地方,不过转念一想,昨日梁冰玉连人都敢杀,又有什么不敢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