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我吧(1/1)
作者:抱琴唱莞
    张启山这么想着,梁冰玉已走到了他面前,“既然是一路的,佛爷不妨带上我吧。”

    看着梁冰玉近在咫尺的精致容颜,对上她那双满含期望的凤眸,张启山微微别过头,“这次的事凶险万分,梁小姐还是玩够了就回去吧。”

    “正因为凶险万分才叫你带上我啊,”梁冰玉一副认真的模样,“我可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的必备品,不带我呢,你们此行肯定凶险万分,带上我呢,你们就一定能逢凶化吉的。”

    听到她这一番话,齐铁嘴和张副官早已笑的前仰后合,连张启山都难得有了一丝笑意,“那希望你真的能有此本事。”

    这是同意我去了?!梁冰玉看着张启山的笑容,一双丹凤眼里流光溢彩。

    梁冰玉今日穿了一身黑色的骑装,勾勒出完美的身材,一头长长的波浪发被高高束成一个马尾辫,头戴一顶黑色小皮帽,身侧挂着的九节鞭发出寒凉的光芒,如今逆着灯光站着,褪去平日里的穿洋装时的清纯,显得英姿飒爽,艳光四射。

    饶是张启山眼里也不禁有一丝惊艳。

    几人吃过东西后,就跟着其他人进到了房间里,这种大通铺梁冰玉自然不睡,而且她也不能跟一群男人睡在一起吧,这么想着,梁冰玉微微低头,却发现有几个人鞋摆放的有些不对劲,她推推张启山,微微颔首让他注意那些人的鞋子。

    张启山看到梁冰玉也注意到了那些人的鞋子,不禁有几分惊讶,眼里划过几分赞许,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看见张启山坐着睡,梁冰玉踏实多了,总算有人陪她了,搬了个凳子,也坐了过去

    刚刚熄灯,张启山就感觉梁冰玉的小脑袋靠在了自己的肩上,心底微微一动,到底没有推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