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夫人(1/1)
作者:抱琴唱莞
    那个刚刚被梁冰玉要炸了这里吓破胆刚准备溜走的老头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就被九节鞭缠住了身子,然后重重摔在了地上。

    会使鞭子的人耳力都不错,梁冰玉也不例外,从一开始她就察觉到有人,所以才拿出炸药说要炸了铁路,果不其然,那人果然吓得要跑,这样她才能看见那人,继而用九节鞭制住他。结果竟然是个老头...

    张启山看着落在地上的老头,明白了梁冰玉刚才的话的用意,不禁在心底暗叹她的聪慧。

    “说吧,你刚才在那里鬼鬼祟祟的干什么?”梁冰玉走到那个老头前边,歪着脑袋作思索状,“你不会是日本人吧,不行,我还是杀了你比较保险。”说着,梁冰玉就用自己的手枪抵上了老头的头。

    张副官刚要阻拦,就被张启山拦下,示意他不要管,梁冰玉自有分寸。

    那老头摔得晕晕乎乎,就见一个长得比仙女还好看的少女拿枪指着他的头,还说他是日本人,要杀了他,顿时吓得清醒过来。接着对着梁冰玉不停的磕头,“姑奶奶你大慈大悲饶了我吧,我不是日本人啊,我就是个樵夫,刚刚不小心冲撞了几位,我真的什么都没听见啊,姑奶奶你高抬贵手放过我吧!”

    张副官从草丛中提出斧头和柴火,冲张启山点点头。

    “看来他真是个樵夫。”张启山看看梁冰玉又看看那个老头。

    “是啊是啊,我什么都没干啊!”那老头见张启山帮他说话,忙又磕起头来。

    梁冰玉还沉浸在姑奶奶那三个字中错愕不已,听见老头说话,一下子就怒了,“你刚才叫谁姑奶奶?!我有那么老吗?!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毙了你?!”说着,梁冰玉刚有些松动的手又握紧了枪,抵着那个老头的头。

    “我错了我错了,您像仙女下凡一样,一点也不老!”那老头再次磕头认错。

    齐铁嘴早已笑的直不起腰,张副官也在强忍着笑意,张启山看梁冰玉这个样子,不禁无奈的笑笑:真是孩子气。

    对于老头的知错就改梁冰玉还是很满意的,“那你应该叫我什么?”说着,若有若无的瞟一眼身后的张启山。

    那老头可是人精一样,马上理会了梁冰玉的意思,磕头道,“夫人,夫人,您看您和这位先生真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啊!”说着,看一看张启山。

    此话一出,除了梁冰玉,所有人都懵了。

    梁冰玉一脸的笑意,却还矜持道,“瞧你,怎么说话呢。”说着放开了那个老头。

    那老头忙磕头,“谢夫人不杀之恩!谢夫人不杀之恩!”

    张启山才反应过来,正要说些什么,就看梁冰玉再次拿枪指上了那老头,“你是不是一直住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