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负责(1/1)
作者:抱琴唱莞
    那老头看见梁冰玉又拿枪指上了他,刚刚放下的心瞬间又提到了嗓子眼,“是,是,回夫人的话,我一直住在这里。”

    齐铁嘴和张副官这才从夫人那两个字里醒悟过来,齐铁嘴那个机灵劲,马上跑到那个老头面前,“我告诉你,你可得实话实说,我嫂子可厉害着呢,你说是不是啊,嫂子?”

    梁冰玉真是头一次发现这个齐铁嘴是这么可爱,笑着正欲开口,就听见张启山生冷的声音。

    “老八,不许乱说。”

    梁冰玉撇撇嘴 ,走到张启山面前,“张启山,你还记得你第一次见我时对我做了什么吗?”这是梁冰玉第一次直呼张启山的名字,语气冷然。

    此话一出,齐铁嘴和张副官都惊呆了,做了什么...

    齐铁嘴错愕的看着张启山,“佛爷,你...”对人家姑娘做了什么一路上还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哎...

    张副官则是在努力回想那日在梨园里佛爷和梁冰玉发生了什么,无果。最后得出结论,那不是佛爷跟梁小姐第一次见面!张副官觉得自己真相了...

    张启山低下头,看着气鼓鼓的梁冰玉,语气冷淡,“我并不记得对梁小姐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

    梁冰玉看他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微微气恼,自己好歹也是个万里挑一的美人吧,怎么他就一副自己占了他便宜的样子!想着,梁冰玉伸出漂亮白腻的小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张启山,你可是握了我的手,我的手可不是随便谁都能握的,你既然碰了我手,就要对我负责!”梁冰玉一副天经地义的样子,直把张启山说的哭笑不得。

    “梁小姐...”

    “好了,不用说了,反正我嫁定你了,我相信你的人品,一定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梁冰玉一副你不要说了我都懂的样子。

    旁边的齐铁嘴和张副官总算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听说只是握了手内心不禁有点小失落,可听到梁冰玉那句我嫁定你了,两人不禁又相视一笑,佛爷啊,你自求多福吧!

    因为这一段小插曲,后面的路上张启山跟梁冰玉都有点别扭,但对梁冰玉来说,这和跟张启山表白相比,这简直都不是事。

    那老头被梁冰玉逼着带路,几人在那老头的家里发现了大量军火,在几人的逼问下将几人带到了那个满是腐尸的院子。

    齐铁嘴吓得变了脸色,拿围巾捂住口鼻。倒是梁冰玉毫不惊慌,甚至拿出匕首走向那些腐尸。

    “你要做什么?”张启山拦住梁冰玉,他赞叹梁冰玉的胆识,但这些腐尸可能会携带病毒,绝对不能碰。

    梁冰玉抬头看向张启山,“你们不是疑惑他们是怎么死的吗?我叫一个来给你问问。”说着,也不顾张启山冷凝的脸色和其他几人惊悚的表情,走向了一具尸体。

    梁冰玉抬手就把匕首插进来尸体的颈动脉,想要取血。

    由于这些人已经死了很久了,取血非常困难,就在梁冰玉快要吐出来的时候,张启山一把推开她,夺过她手中的匕首,“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