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之说(1/1)
作者:抱琴唱莞
    梁冰玉起身走了两步,便感觉天旋地转,胸口闷疼的厉害,强压下嘴里的血腥味,一步一摇的向外走去。

    张启山看着微微心疼,上前扶住她,“不然我们先回去吧!等你养好了伤再来。”

    梁冰玉摇摇头,“据那个日本人的描述,那矿洞非常大,里面危机四伏,而且日本人对这个矿洞是势在必得,再拖下去一定后患无穷。”

    听到日本人对矿山势在必得,张启山目光冷了冷,终究没有再拦着梁冰玉。

    梁冰玉一行人终于是找到了矿洞入口,进入矿洞,几人走了一会,便看到一扇铁门,里面摆放着一尊雕像。

    “这雕像好像是天尊老母啊!”齐铁嘴看看雕像,显摆着。

    梁冰玉微微凝神,“是玄贯道的东西?”

    齐铁嘴诧异的看着梁冰玉,“嫂子连这都知道?”

    梁冰玉不再答话,转头看向张启山,“那个日本人说进入这扇铁门后会有很多带病毒的头发,千万不能碰,而且进入这扇铁门后并未真正进入矿洞,那个日本人说真正的矿洞入口是一扇非常大的门,大门上刻着一句话。”梁冰玉微微顿住,走到铁门前,有一瞬间的失神。

    张启山看着梁冰玉苍白的脸色,“梁小姐但说无妨。”

    “入此门者,必当放弃一切希望。”

    梁冰玉话音刚落,就听齐铁嘴咋呼了起来,“这,这句话不是神曲里写在地狱大门上的话吗?!”

    张启山皱眉看向梁冰玉,“你的意思是说那里是地狱?”

    “应当不是,”梁冰玉无力的摇摇头,“我也不清楚。”

    张启山点点头,和张副官一起研究应该怎么把门打开,齐铁嘴上前阻拦道,“佛爷,进不得啊,里面可是大凶!”

    “老八,你知道我向来不信这些的,”张启山挑眉看向齐铁嘴,“我的命就是用来破的。”

    看着自家佛爷如此霸气,饶是梁冰玉现在身体不舒服,也被迷的心跳加速。

    “嫂子你说说看,这是不是很危险?”齐铁嘴见劝说不动张启山,就转向了梁冰玉。

    “是很危险,”梁冰玉把玩着手中的匕首,“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左不过是些障眼法罢了。”

    齐铁嘴知道自己劝说无望了,悻悻的坐在了一旁。

    张启山挑眉看向梁冰玉,“你竟然不信这些鬼怪之说。”

    梁冰玉微微扬起头,“世间确实有鬼,我信也见过,不过除了怨气很重的鬼,大多数是不能长久的在世间停留,不然就会魂飞魄散,不得入轮回,而这些怨气不重的鬼,就是魂魄,简单的说就是一团能量,根本无法攻击人。所以平时我们除非撞到那些千年怨魂,一般来说是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