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定你了(1/1)
作者:抱琴唱莞
    张启山走到梁冰玉面前,一只手撑在墙上,一只手扶住梁冰玉的肩,语气温柔,“怎么了?告诉我,没事的。”

    梁冰玉抬起头,对上张启山认真的眼眸,一时间心里泛酸,她梁冰玉穿越到这里的十七年中,经历了多少大风大浪,一直都是冷静沉稳的,可唯独面对张启山...刚才有一瞬间,一想到可能发生的后果,梁冰玉就有种深深的无力感,这种力不从心的感觉,梁冰玉以前从未经历过。

    张启山觉得梁冰玉神情不对,抬起她的下巴强迫她与自己对视,“梁冰玉,你听着,不管是什么事,只有你说出来,我才能帮你。嗯?”

    “我爹在北平给我定了一门亲事,”梁冰玉凝视张启山幽深的眼眸,“我这次来长沙,就是为了逃婚的。”

    “亲事?”张启山强压下无名的怒气,梁冰玉如果不想嫁按她的性格直接一鞭子抽死不就完了,除非她对那个人有什么情分。想到这种可能,张启山怒意更甚,“所以你梁大小姐为了逃避这个婚约要给我当夫人?”

    “张启山!”梁冰玉赌气的一把抽出张启山腰间的配枪,指着自己的脑袋,“你要是不要我我就死给你看!反正你不要我了,我爹要逼我嫁给他那个故交的儿子了,嫁给他我还不如死了算了!”

    张启山被梁冰玉这一举动吓坏了,他知道梁冰玉的烈性子,也知道她不怕死,知道可能她真的会扣动扳机。不过,听她这意思是因为那个人是她爹故交的儿子才没动手的,而且她对那个人好像是没意思的。张启山莫名的松了一口气,哄小孩一样对梁冰玉说,“冰玉,你乖,别冲动,把枪放下来。”

    梁冰玉眼眶一红,他这还是不要自己了吗?

    就在梁冰玉难过的时候,手中的枪被张启山一把夺过去,接着,她整个人就被张启山抱在了怀里,“我不会不要你的。”其实在他心里,已经把梁冰玉当成了自己的夫人,要不然也不会任由别人称呼,他张启山可从来都不会任由自己不喜欢的事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