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双成对(1/1)
作者:抱琴唱莞
    张启山回过头,看见了站在那里神情恍惚的二月红,只以为他是担心丫头,于是带着梁冰玉走了过去。

    丫头没见过梁冰玉,看着梁冰玉的容颜,一时间惊为天人,过来半晌才反应过来,冲张启山笑道,“不知这位是?”

    “我叫梁冰玉,是张启山的未婚妻。”梁冰玉看着丫头,也笑了。虽然她和霍锦惜是闺蜜,但不得不说,丫头很让人有好感,不张扬,不夺目,温温和和的,自由一股小家碧玉的气质。“平郎哥哥好眼光,嫂子这么漂亮。”

    “哪能啊,”丫头眉眼带笑的看着梁冰玉,“原来你就是冰玉啊,总是听二爷提起,这总算见到本人了,可真是个大美人,倒是佛爷好福气了。”丫头知道二月红心里一直有别人,或许就是眼前的梁冰玉,可她却一点也不怨梁冰玉,能嫁给二爷已经是她的福气了,哪还敢奢求那么多呢。而且梁冰玉这样的美人,自己一个女的看了都觉得动心,别说是二爷了。

    二月红听着这话不舒服,扶住丫头,“你身子不好,别站着我们进车里吧。”说着,向张启山和梁冰玉笑一笑,扶着丫头走了进去,他怕自己再看到两人天造地设一对的样子会受不了。他实在想不通,梁冰玉和张启山认识还不满一个月,怎么就要谈婚论嫁了呢。昨日解九爷来说起佛爷要娶北平梁家的大小姐了,他还不信,如今两人竟然成双成对的出现了。看着丫头和二月红进了火车里,

    张启山和梁冰玉相视一笑,梁冰玉挽住张启山的胳膊,也走了进去。

    齐铁嘴过了一会才姗姗来迟,看到张启山和梁冰玉坐在一起,张启山还不时的冲梁冰玉笑一笑,明白两人是决定要在一起了,于是一直不停的夸张启山和梁冰玉般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还说梁冰玉是旺夫命,直把梁冰玉说的眉开眼笑,看梁冰玉这么开心,这才说自己起了个大早,连饭都没吃。梁冰玉果然从行李里拿出一包糕点递给他。

    齐铁嘴终于如愿所偿的吃上了早饭。

    张启山和丫头看到这一幕都笑了起来,只有二月红听到齐铁嘴说张启山和梁冰玉是一对脸色不太好,但众人也都以为他是担心丫头。

    火车开动,梁冰玉被张启山拥在怀里,很快就睡着了。丫头也靠在二月红肩膀上睡着了。齐铁嘴就这样被喂了一嘴狗粮,自己趴在一边睡着了。

    张启山和二月红没睡,但也都闭目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