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长师傅(1/1)
作者:抱琴唱莞
    换完衣服后,梁冰玉就去隔壁找张启山了,梁冰玉隔壁本来住的就是三楼贵宾房,这新月饭店三楼可不是谁想住就住的,要么身份极贵,要么就是梁冰玉这样的当家人。梁冰玉住的房间本来在尹新月和她二哥梁慕睿之间,现在她带张启山回来,就把她二哥的房间给张启山住,反正她二哥天天忙的要死,基本不过来。

    就这样,梁冰玉毫无阻碍的推开了张启山房间的门。

    张启山此时已经换上了梁冰玉为他准备的黑色西装,好看的眉目中透着一股与生俱来的霸气,浑然天成。

    不得不说梁大小姐的迷妹本质又显现出来了,因为她正站在门口捂着一侧的脸做深呼吸。(梁大小姐此时的心理活动请自行揣测~o(〃'▽'〃)o)

    就在梁冰玉深呼吸的同时,张启山也有点怔忡,以前看梁冰玉穿洋装觉得她又清又媚的,但到底是清丽居多,如今看她穿上旗袍,才知道一个人竟然可以这么妩媚,倒不是说没人比梁冰玉性感妖娆,张启山见过很多妖妖娆娆的女人,可都没有梁冰玉这样冷艳妩媚,这样华贵的衣饰,这样张扬的发髻,也就梁冰玉这样的长相能镇得住,或许霍三娘也可以,但左右没有梁冰玉穿上那么相得益彰,高贵冷艳。

    张启山这样想着,梁冰玉已经走到了他面前,“夫君我们下去吧,晚宴快要开始了。”

    张启山收回思绪,冲梁冰玉笑一笑,“好。”

    二月红正在品着茶同丫头说话,就听见惊呼声,接着,看见梁冰玉挽着张启山从楼上走了下来,女的高贵冷艳,男的英挺霸气,般配的让人眼红,二月红收回视线,别过头不再去看他们,倒是齐铁嘴跑了过去,“佛爷,嫂子,你们这才下来,嫂子,你得帮我个忙啊。”

    “嗯?”梁冰玉歪着头笑着看向齐铁嘴。

    张启山看了自己的夫人一眼,觉得她这个动作简直是在惹人犯罪,于是借着帮她扶簪子的机会扶正了她的小脑袋。

    齐铁嘴就这样被喂了狗粮。但仍然毫不气馁,“嫂子,你看那边那个仙长,那可是江湖上鼎鼎大名的道长半步癫,还望嫂子帮我引荐一下,这个...”

    “原来是你的同行啊。”张启山笑着出声打断他。

    “我哪敢跟仙长相提并论啊,这半步癫仙长可是真正的得道高人,我...”齐铁嘴的话再一次被打断,这一次是梁冰玉。

    “走吧,我也好久没见我师傅了。”说着,梁冰玉挽着张启山踩着高跟鞋步步款款的走向身穿道袍,一身仙风道骨正与人交谈的半步癫。

    “原来嫂子你的师傅是半步癫道长啊,难怪啊...”齐铁嘴想起梁冰玉原来告诉过他,自己跟着一个游行道长学过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