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吃醋(1/1)
作者:抱琴唱莞
    不一会点戏就开始了,那位姓李的军官果然听从双生花的话,点了一出霸王别姬。

    梁冰玉坐在张启山身边,优雅的喝着葡萄酒,“这可是我最喜欢的戏了,不过这北平戏班子到底不如平郎哥哥唱的好。”

    张启山宠溺的看着梁冰玉,葡萄美酒夜光杯,艳丽的葡萄酒映着梁冰玉嫣红的嘴唇,一时间美艳的不可方物。张启山有些晃神,他素来不被女色所迷,到了梁冰玉这里却是破了例。

    见张启山不说话,只是看着自己微笑,梁冰玉放下酒杯,“你准备什么时候娶我过门啊?”

    这一句话让张启山清醒了过来,看着梁冰玉有点焦急的模样,张启山突然想逗逗她,于是故意面露难色,“这个…”

    看张启山一副为难的样子,梁冰玉有点恼怒的嘟起小嘴,“你怎么能这样,现在我们一起出席,全北平都知道你是我未婚夫,如果你不要我了,你要我北平梁家颜面何存啊?我不管,你要是不要我我就不给你们鹿活草了!”说着,不再看张启山,低着头喝着葡萄酒。

    “你以为,我是因为鹿活草才要娶你?”张启山双眸微眯,言语之间透着冷意,他确实不明白了,他的什么行为让梁冰玉以为他是一个靠女人的人吗?

    梁冰玉红了眼眶,她确实没什么自信对于张启山,“我...”,梁冰玉抿抿嘴,干脆其实一路小跑的走了。

    张启山看着跑走的梁冰玉眉心锁的更深了,干脆倒上一杯高度鸡尾酒一口喝了下去。

    二月红自从看到霸王别姬后就一直看着梁冰玉,看她好像跟张启山吵了架,然后红着眼眶跑走了,不禁心疼的要命,起身追了上去。

    梁冰玉跑至四楼的拐角处,就听见二月红叫她的名字,回头望去,二月红站在楼梯口,正一脸心疼的看着自己。

    梁冰玉突然感觉好委屈,一下子哭了出来,“平郎哥哥。”

    二月红看梁冰玉哭了,一下子急得六神无主,感紧走上前去,把梁冰玉拉到怀里,“冰玉你别哭,到底怎么了?”

    “她是我张启山的未婚妻,自有我来关心,不劳二爷费心了。”张启山一追上来看见的就是二月红抱着梁冰玉的场景,心里极力压制着怒火,如果不是二月红,他早就拿枪杀人了。

    看见张启山,二月红有点尴尬,正要说些什么,怀里的梁冰玉就把张启山拉了出去,接着,张启山就拉着梁冰玉走进了自己的房间,然后重重的关上了门。

    二月红握紧了双手,抬头却看见了站在楼梯口面色惨白的丫头。

    梁冰玉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被张启山拉到了房间里,看张启山沉沉的脸色,觉得他是误会了,“其实我…”

    梁冰玉还没说完,就被张启山炽烈霸道的吻夺去了声音,这个吻来的太过突然,梁冰玉一下子睁大了漂亮的凤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