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一百二十章 激烈的争夺(1/1)
作者:砯崖东
    不知道轩辕家族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知道结果是女少家主被软禁了起来。

    这个不为人知的事情,恐怕只有轩辕家族里面的高层才会知晓。如同当年第一家族的消亡一般,无人知晓。

    另一边的玄域之中,大比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

    聂云对这第二场,是丝毫的不在意,因为根本输不了!自己第一场打下的威名,第二场根本不需要出手,人人间而怕之,只管向前跑动即可……

    大森林之中,虽然聂云比别人的出发要落后不止一点半点,但是因为别人在进行激烈的竞争,几乎每一个看到他人的人都会拼命向前追赶,然后与之一番争夺,互相伤害。

    聂云快速移动,大比之中,没有人敢和聂云作对,一个斗转境七转的人,没有人敢去挑战他的权威。但是有些特殊的人,他们觉得自己不是人,于是找上了聂云。

    那个人是冯超,这道聂云前些天刚刚见到的身影。

    “斗转境七转为什么会跑的这么慢?”冯超笑呵呵的看着聂云,身穿一身的黑色衣服,很像一个夜行者,手持一把飞剑,这把飞剑聂云有所眼熟,应该是邢云飞剑,宝器的行列。曾经在初赛的时候见过。

    “当然没有你快了,你拿着飞剑,自然要比我快很多。”

    “我又不会御剑飞行,拿着它是用来攻击的,你觉得我会用飞剑来飞么?我根本不会啊!”冯超这人有啥说啥,这个性格让聂云很是欣赏,不会就是不会,不像一些老爱装的人,不会还非说自己会,真是不知羞耻。

    聂云感受到了冯超身上的内力气息,如果猜得没错的话,应该会是斗转境一转巅峰。自己就算是有元素结晶用念动力同化的话,恐怕也只能和斗转境一转的人打成平手,更何况如今啥都没有呢?

    磅礴的内力,滔天一般从冯超的身上发出,直逼聂云,如同巨大的电钻一般,让聂云一口气提不上来,有种窒息的感觉。

    这个家伙,难不成要动手么?还是想要试试自己的实力?

    聂云暂时没有摸清对方的意图,于是还没有着急动手,先看看再说,至少不能让对方知道自己的真实实力。

    聂云目前还是略有底牌,虽然没有了元素结晶,但还是有食人魔在自己的玄冥珠内,被自己的墓地之气供养着,没有异动。聂云心中感谢了上苍一番,毕竟给自己这道逆天之力的修炼,也算是一道目前最大的帮助了。车到山前必有路这句话,对聂云来说实在是太符合自己了……

    看到冯超的内力散出之后,聂云冷吸了一口凉气,这人难道是武痴么?这个物种不是已经绝种了么?难道就是为了和自己斗一斗?

    应该不会这么无脑的,他肯定有别的阴谋……

    聂云没有任何的行动,反而是让冯超有所心悸,停下了手,看着聂云,静静的过了一小会儿,叹了一口气,若有深意的说道:“算了,咱们还是合伙吧,这样你能快点带我出去。”

    聂云如梦初醒,刚才他的试探恐怕是已经知道了自己不是斗转境七转,这是一个心理的测试,如果自己反抗威压他的话,就能说明自己比他强。没有一个人,比对方强出太多,还要硬生生的忍着别人的欺辱,只能说明一个道理,那就是这个人要比对手弱!

    但是因为聂云目前的人气,和第一场的超级发挥,让聂云的名声大振,冯超自然也是明白这件事,于是就说出了这句话,似乎是有点威胁的意思:我知道你不是这个实力,你不带我,我就跟你打,让别人都看看,你不是这个实力!

    阴险,毒辣,狡猾,老道!聂云能用无数个描述狐狸的词语来描述他,这个家伙的阴险地步,让自己也是无话可说,只能吃了这个哑巴亏。

    大比第二场,聂云却是让别人发现了自己的秘密,太快了一点,还是自己不小心,以后一定要注意

    然而聂云终究又错了……

    两人在不断的前行中,又是碰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青梦!聂云看到她后,她正好也是看到了自己,双目对视。青梦之中,更多的是一种疑惑,迫切的想知道聂云是怎么做到的斗转境七转,这个家伙自从大比第一场结束之后就一点音信都没有,准确的说,是从上一次第一场之前到现在,都是没有没有见过。

    “青梦,最近可好?”聂云先是问候道。

    “额?还不错吧。”

    对这个面罩女,冯超第一次见,好奇感大增,这个女的是什么来历?如此神秘。

    青梦和聂云,可以说非常尴尬,聂云就是单纯的喜欢青梦,然而青梦并不喜欢他,这就是两个人的状况,导致两人如今见面都是很尴尬的样子。

    “你们两个,之前认识?”冯超问道。

    “一个城的,自然认识。”

    “那也没时间唠嗑,赶紧赶路要紧。”冯超似乎是在催促,但更像是命令。

    “你管那么多干啥?走不走是我的事情,与你何干?”聂云冷冷的说道,语气之中充满了一个强者的气息。反倒让冯超对之前的判断有所疑惑,这个家伙是看出了自己的试探?还是他本来就是一个前后不搭的人?

    “青梦,跟我一块走,我带你得第一!”聂云说道,对青梦,聂云不知道为什么,她一次一次的不给自己面子,自己一次次的却是上脸去贴冷屁股,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她又不喜欢自己,为什么还要去为了她而做事?

    可能是命中注定吧,聂云想不通的事情,一般就认为是上天的旨意,这也算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在驱使着自己。

    青梦没有说话,默默的跟在了聂云身后,似乎很是享受着这个男的给自己的特权,青梦难道对聂云,是在层层的考验么?还是有别的意思?

    冯超见两人都是在无言之中就表明了意图,更是有好奇心,想知道两人的关系。三人合成一队前进,聂云的实力居于第二,并没有太大的优势,能勉强跟上,然而青梦的实力过于弱小,自然是很难跟上两人的步伐,于是放慢了脚步。

    “怎么?不行了?”聂云看着青梦的放缓,于是伸出手去,示意她拉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