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战;蛊人(下)(1/1)
作者:风华凡少
    怎么样,花骨朵,研究出什么了没有?欧阳明问到。

    暂时还没有,不过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个人是个活蛊,也就是说是个容器,一种来培养蛊虫的容器罢了,只不过代价是,蛊虫成型之日,他也就该死了。花骨朵一脸愁疑的说到,毕竟这种方法在数十年前的苗疆十大长老同时下令,要求废除此法,毕竟有伤天理。

    什么,被废除的密术还有人会,这怎么可能大姐,如果真的有 他得有多高的能力,还能屏蔽天道,让占魂都占卜不出来。凤凰女问到。

    唉,这怎么可能知道,况且这种蛊虫培养方法,估计现在就连大长老都不一定会了,花骨朵说到。

    哎,你们看,这是什么,这种虫子怎么跟其他虫子的颜色不一样啊,欧阳明问到,一边说一边还大胆的打算摸索一番。

    你不要命了,花骨朵一边说 一边也把自己的手申了上去 一把抓住了欧阳明蠢蠢欲动的爪子。

    这,我怎么知道,好奇而已,看看啊,欧阳明一脸无奈的说啊,能不无奈啊,莫名其妙的,好奇也有错了 。

    那是蛊王,可以说,所以的蛊虫全是由蛊王繁衍而来的,而蛊王又是所有蛊虫的主心骨,哎等等,说罢花骨朵一脸好奇的发现,好像自己的手还抓在欧阳明的手腕上了。

    啊,要死了,我死了,凤凰女 咱们再见吧,下辈子再见,我中毒了,说完边两眼一番的躺在了地上,一秒,俩秒,三秒,不对啊,我怎么没死,还活的了,你不是是,其他人只要触碰你的皮肤就会立刻毙命是吗。

    说到这时候,欧阳明也不管什么蛊人了,毕竟闹清楚才是关键,如果自己也能来个百毒不侵的话,嘿嘿,花骨朵还能跑的了吗。

    我也不知道,在苗疆,很多前辈们都说,只要触碰到我,就会立刻毙命,算了,也跟你这种大少爷解释不清楚。花骨朵说到。

    大姐,你看这只蛊王在吞噬其他虫子,凤凰女说到。

    什么,这,这怎么可能,这种蛊应该有俩百多年前没有出现过了,会培养这种蛊的只有当年号称苗疆第一蛊王会了,这,怎么可能,绝对不可能的,一般的蛊没有会靠着吞噬其他同类得以生存的本能,不,这不可能。花骨朵一脸惊恐的说到。

    怎么样,三位,研究出什么来了没有,刘组进来后问到,毕竟在怎么说也是个企业家,虽然好事没做过,坏事一大堆,可该管也得管,谁让就这工作来着。刘组,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噬心蛊,这是噬心蛊,绝对不是仿造出来的,会培养这种蛊虫的人,在苗疆历史上就一个 可他已经死了,绝对不可能。绝对不是,花骨朵一脸惊恐的说到。

    我们也知道是噬心蛊了,可这种噬心蛊跟你们苗疆的噬心蛊有区别没,刘组问到。

    区别,呵呵,如果拿这种噬心蛊跟现在的噬心蛊去比,那就是一个天,一个连渣都没了。完全不是一个当次。花骨朵刚刚说完,边听见一阵阵悠悠的笛声传来,接着便是明明只有一只蛊王在慢慢的吞噬这其他蛊虫,而其他蛊虫都开始暴走了,开始了互相厮杀。

    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的发生,在总部绝对不可能会有人潜了进来,刘组大声的吼到。

    不,不是这样的,不好,大家快退出去,当这些蛊虫吞噬完同类后,就要继续攻击人了,花骨朵焦急的喊到,另外,刘组,马上疏散所有人,快,否则局面会控制不住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笛声到底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一个又一个谜团笼罩在欧阳明的心头,毕竟这是第一次在没有了干姐姐莉莉丝帮助的情况下,所进行的,而身边则是一个没有一点异能的刘组,一个满脑子是钱的凤凰女跟一个苗疆准圣女花骨朵,而欧阳明也在发愣之际被凤凰女拖出了隔离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