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静待反击之时(1/2)
作者:LHR少年
    安静的战场之上,两边在目视着对方部队,随时发动攻击。

    城墙之上,我平静着看着这场即将开始的战争,这将是赌注决定性的证据!谁输谁赢等着看吧!“子浍哥哥,第一次交锋我们确定不要参战吗?我……”丹丹看着蓄势待发的军队,我感觉她有些害怕,我转过头来看了看她的脸色,有一点白,呵呵,这小丫头也有故事啊…………

    “全队给我进攻!!”

    “进攻!在天黑之前给我毁掉他们一半的人数!!!”

    “哈!!!!!冲啊!”

    “可恶的一群畜生!胆敢侵占我等人类的领地!准备找死吧!”

    “开玩笑!找死的是你们!!!”

    “蹡!!蹡蹡蹡蹡蹡!” “轰!”忽然,杨修从百米城墙上跳入战斗群中。大吼道“五十架轰炸机给我出动!轰炸毁灭者魔兽!二十架给我轰掉敌方人群!!!”

    “轰!”跳下之后直接把地面踩成裂痕。手提双乾斧直接挥砍一个个魔兽。血液飞溅着,他越砍就越开心,“阿哈哈哈!一群畜生!给我砍死它们!!!”

    城墙之上,万人之下,独我端坐,看下面的战场,轻笑道“果然,优先轰炸毁灭者,然后自己去威震小兵,再让二十架轰炸机旋转战场进行战术轰炸,虽然有点虎头虎脑,不过正常人都会用这种平衡战术。但是!”

    我看着远方一动不动的毁灭者,我发觉到了它们的准备东西,而且它们的脚下明显微蹲。看来轰炸机优先轰炸毁灭者的计划要毁了。

    “丹丹,过来一下。”我看着战场,目不转睛地道,“我有些话要跟你说”。忽然,林丹丹的脸红了起来。心里又在yy了“他在叫我!子浍哥哥有话跟我说!该不会是…………丹丹,我喜欢你,千万别离开……”

    “啊~~~”想象中,林丹丹顿时感觉浑身酸软的,她慢慢凑过来,扭扭捏捏地问道“那个,哥哥,你………想说什么?”

    我转过头来,看见她那红苹果般的脸色,顿时就想调戏一下她。于是,我贴到她的耳边,轻轻道“丹~~丹~~我~想要你.…”

    “啊!!他说了!他说了!哥哥说了想要我……想要我!!”丹丹忽然欢呼了起来,“子浍哥哥你想要………我什么?”

    对了!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我心里暗道,“我想要你~~~~~帮我做武器。”

    …………

    …………

    “啊!!”丹丹上一秒还在为自己的yy欢呼,下一刻立马瘫坐在了地上。我狡诈的笑了笑“嘿嘿,小丫头,别整天就知道幻想些没用的!除非你在天黑前能做出来我说的武器,那我就奖励你一下”说完,我还不忘给她一个神秘的微笑

    忽然,林丹丹像找到救命草一样,整个人猛的弹了起来,围着我问道 “什么奖励??什么奖励啊子浍哥哥!你快说!”我又附在她的耳边,轻轻道“……………”

    “啊~~~~”忽然,林丹丹整个人像着火了一样脸红,丢给我一句“坏蛋”就跑走了。我笑了笑看着她那害羞的样子。没办法,这些武器关系到战争的发展,做出点牺牲也是没办法的。

    说起来,丹丹这丫头对我的yy幻想还真是严重呢,肯定学了洛洛那丫头了,话说我也没啥好的啊,也不帅,更没有能力,就是脑子聪明了点罢了,为毛这两丫头一个个都粘我呢。

    收拾了下心情,重新看向战场的状况。

第十六静待反击之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