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疗伤风波(1/2)
作者:草头百姓唐晓晓
    回到二蛋藏书楼的王丝松自从见到了叶婵仙的妖娆身姿和倾世容颜,便一蹶不振。王妍妍走近这个整天吃饱混天黑的侄子,问道【你怎么了?没把陈余带回来就算了,你没事斯啥书啊!】

    只见王丝松已经撕掉一本藏书,王妍妍甚是心疼,要知道那把火可是把影楼给烧了个大概。

    王丝松也是有着自己的思考的,向王妍妍打听道【我的亲姑姑,向你打听个人,你知道叶婵仙吗?】

    【谁?叶婵仙!】王妍妍没法不惊讶,这个名字,几十年前就名动江湖了,不仅仅是那美艳异常的容貌,更是她玩弄权贵,兵不血刃便残害了不少成名高手。但,王丝松是怎么会知道这个人的。【你怎么会知道她?】

    【应该是她抓走了小余子吧!】王丝松把当日的一些事讲给了王妍妍。

    【你怎么不早说这些!】王妍妍怒道。

    王丝松猛地站起身,笑道【我决定啦!我要辞职,我要自己干一番事业!】

    【随便,随便!】王妍妍已经不想再看到这个一无是处的侄子,叶婵仙都出山了,但是侠王这边竟然并没有明显的举措,江湖俨然已经成为一盘巨大的棋局,每个人都深陷其中。

    一家疗伤机构内,陈余总算在病床上苏醒了过来。首先看到的就是南宫西影坐在一旁看江湖日报。丝毫没有注意到陈余已经醒了过来。陈余盯了一阵子,存在感瞬间降为零。【美女?我醒啦!】陈余喊道。

    【哦。】南宫西影支了一声。

    陈余坐起来,心想难道是有什么大新闻,居然自己这个主角都没有人关心了,伸手便把报纸夺了过来。陈余惊了,这新闻,却是令自己意外。【临安四少王丝松-投资成立禅仙侠女工作室,打造新时代女侠,创造武侠新时代风尚潮流........】

    【这贱人松搞得什么破玩意!这些女子的画像,她们脑子有问题吧,这动作哇....】陈余看着那些女侠的画像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禅仙女侠,居然见了叶婵仙一面还有了这种灵感。

    南宫西影不屑道【就那种姿色也称得上女侠!搔首弄姿,卖弄风情,真正的女侠在这呢!】

    【是啊,是啊,南宫女侠!】陈余笑道,【我昏迷多久了,王丝松都自己办工作室了。】

    【五天五夜!你用的是什么武功?】南宫西影问道。

    陈余从怀中拿出那本书,扔给南宫西影,【自己没事看看,都是哥哥的大作啊,我的理论,那都得从实践出发。】

    南宫西影没想到陈余会这么轻易的把这书给自己,显然这并不是拜魔大典。此时,疗伤机构的郎中,走进房间,南宫西影也正想结了医院的费用,医生于是把账单拿给了她。

    【喂,老头儿!你们是在抢钱吗?这小子就在这睡了五天,就要五千块!】南宫西影说。

    这郎中看似年迈,但眼神可是够活泛的,说道【现在住院就这个价钱,而且我们院可是本地一流的,要不这小子能这么快醒过来?】

    陈余坐在一旁,五千块,反正自己是没有。他看了一眼南宫西影,没想到南宫西影说【我没钱!你看我干嘛!】

    【你没钱把我带这来?你是不是有病,你还答应我三千呢,骗子!】陈余骂道。

    【我有病,我这不也是为了你快点好吗?你知不知道我背着你走了多久,你知不知道你多重。】南宫西影说。

    【总归这个钱我是没有,要钱向她要。】陈余的流氓脾性暴露出来。

    【你们俩赶紧商量这钱算谁的?明早我来一定要有个答复。不然,你们以为就白住啦!】老郎中其实也是这家院的老板,此时见这两个家伙连五千块都拿不出来,犯了嘀咕,这年头,这行是不能再干了。夜色渐浓,陈余和南宫西影不约而同的爬向窗子。
九、疗伤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