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封御殿密谋(1/1)
作者:玉雅君
    24.封御殿密谋

    东厂封御殿,落雨痕、四档头梁松、五档头黄超磊收到督主手谕,早已等候在殿内可是迟迟不见督主和大档头前来!落雨痕和梁松坐在椅子上,而黄磊超则来回在殿内踱步。

    “四哥,大哥和督主怎么还未来?”黄磊超等急了。

    “应该有事,督主命我等再次等候,安心等着吧!”

    话音刚落,顾云峰从外面进来!

    “大哥!”

    “大哥!”

    “大档头!”落雨痕冷到,鬼影和东厂番队并非属于一个队列。

    顾云峰只“嗯!”了一声,算是回应,然后直接走上督主的位置,说道:“奉督主口谕:因内庭有变,督主暂时无法离身,以后东厂大小事务暂由我代管,不服命令着,厂规处置!”

    “遵大档头法旨!”三人齐声说道。

    “都坐吧!”众人落座,顾云峰说道:“日前接到二档头飞鸽传书,截杀柳三娘任务失败,二档头重伤闭关,柳三娘应该也是重伤,三档头不幸死于天机阁六阁主手上!各位对此有何看法?”

    “三哥死了?”梁松和黄磊超都吃了一惊,饶是落雨痕也吃了一惊,横岗的功力不比大档头低,竟然被柳三娘所伤,而且二档头竟然死于天机阁手中,这无疑对于东厂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如此说来,我们低估了天机阁的实力,现在情形对于我们来说非常不利!江湖较大势力我们只收了五镖和七连环以及半月教,五毒教有毒尊在,一直对我们若即若离,唐门地处偏僻,日前四档头去也并没有得到有用的回复,而现在我们刚跟天机阁一个照面就失去两大档头,这对于我们染指江湖势力却是很大的影响!”落雨痕说道。

    “不错,鬼姬所说有道理!现在葬花阁、华山派、少林、武当、丐帮是武林中实力最强势力,督主打算此次先去牵制天机阁,给其他势力一个警告,但任务失败,其他势力更难低头!”

    “我日前收到南宫凡飞鸽,二档头截杀柳三娘当天下午,天机阁曾同时出动四大阁主,塞北、杀鬼神、方司琅朝北海方向前去,胡楠朝金陵方向前去,不知为何!”落雨痕说道。鬼影内部规矩:督主直接下命令,所得信息直接传送回督主,非督主所传命令,所的信息最先传送回落雨痕那里,所以顾云峰并不知道南宫凡监视天机阁之事!

    “三位阁主去北海?一位阁主去金陵?到底所谓何事?天机阁甚少同时出动四大阁主!”黄磊超说道。

    “北海方向乃是四海剑派,难道他们去向四海剑派求助?”梁松说道。

    “不对!天机阁实力不可能只有这么多,就算柳三娘受伤,我们五个番队全部出动再加上全部鬼影,短时间内也难以铲除天机阁,所以他们根本没有必要去求救四海剑派!定有其他重要事情!但是胡楠为什么去金陵?”

    “有没有可能是柳三娘重伤,去寻找救柳三娘的方法?鲁飞和柳三娘是江湖中出名的鸳鸯情侣!”梁松说道。

    “极有可能!”顾云峰沉吟一会:“落雨痕、梁松、黄磊超听令!”

    “在!”三人同时说道。

    “黄磊超你速去金陵,查清金陵是否有天机阁分舵,若有全部铲除,一个不留包括胡楠的人头!落雨痕、梁松汇合南宫凡及鲁中铁鹰堡截杀天机阁三大阁主,无论如何不能让他们四个活着回到天机阁!”

    “是!”三人领命即刻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