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游乐园(1/1)
作者:骑士大人T
    陶桃这几天分外自在,脸上总是笑眯眯的,因为她终于不用再跟莫辛那个讨厌鬼一起上幼儿园了,莫辛今年已经6岁了,从幼儿园毕业了,他要去上学前班啦!这是她遇见莫辛以来最开心的事了,总算可以逃脱魔爪啦~开心腻

    但,有句话说得好,乐极生悲。

    事情是这样的,莫辛上学前班之后的第五天,是陶桃与他这几天以来第一次遇到,地点是小区里的小公园。

    那天傍晚,陶桃早早地吃了饭,由陶父陪着去小公园里散步消食。陶桃拒绝了爸爸的帮助,自己一个人屁颠屁颠地往小河边跑去。

    下一秒,陶桃的笑脸便掉了下来。因为,莫辛也在小河,并且霸占了那里唯一的石椅。

    刚想转身往回走,陶父却已经出声“小辛!”莫辛闻言回过头,先看到陶父,礼貌地打招呼:“叔叔好!”然后,看到了嘟着嘴一脸不开心的陶桃,笑了。

    陶父没注意到女儿脸上的不情愿,牵过陶桃,朝莫辛走去。莫辛起身,招呼两人坐下。陶桃瞪他一眼,往椅子上扑,额,没扑上去。

    陶父笑着抱起女儿,安置到椅子上。莫辛在一旁笑笑,不予评价。

    “小辛,这几天上学怎么样?”

    “挺好的,老师同学都很好。”

    “嗯,那就好,学前班也很重要,要好好听课呀。”

    “是的,我会的。”

    “你这几天都忙着上学,陶桃一个人上下学,可孤单了。”

    笑,“是吗?”

    陶桃:……

    谁孤单了!她明明是很开心好吗!最后这件事的结果就是,星期六的时候莫辛要跟他们一起去游乐园玩。她是很喜欢去游乐园啦,但是如果去掉莫辛,那她会更高兴了。

    第二天,王莹与秦琳一起带着孩子出门了。陶桃今天穿了一身淡蓝色的套装,背上背了个小小的包,看起来十分清爽的样子。

    莫辛则是穿了套黑白的休闲服,干净利落。陶桃一见到莫辛就重重地“哼”了一声,将小脑袋转向一边以示不屑,被陶母弹了个脑门蹦儿。

    “妈妈妈妈,快点进去。”

    刚到游乐园门口,陶桃就拽着妈妈的手心急地想要赶紧玩游戏。这会儿她已经顾不上对莫辛的讨厌了。买好门票,一行人进入游乐园。

    旋转木马是陶桃的最爱,她每次来都要坐好几次才肯去下一个项目。两个大人并不玩,只是站着聊天,偶尔探头看看孩子。只有莫辛一直陪着她,这时陶桃也完全忘记跟莫辛的不愉快似的,频频转头对后面的莫辛笑语。

    终于可以离开旋转木马了,陶桃还有些依依不舍的,莫辛则暗自松了口气。接下来,过山车,云霄飞车,激流勇进,陶桃撰紧了莫辛的手,大叫着,害怕却又兴奋的样子。

    中午时分,陶桃玩累了,于是大家准备去吃中饭了。最终中饭地点是由陶桃订下来的。莫辛是没意见的,一副乖乖巧巧什么都可以的好脾气。陶桃却坚持要去吃肯德基,陶母无奈只能答应。

    点好餐后,四人来到座位上坐下,陶母问陶桃:“桃桃,别急着吃,你看哥哥刚才一直陪你玩,你是不是要谢谢人家呀?”

    瞟一眼莫辛,“唔…谢谢哥哥。”

    笑眯眯,“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