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我保护你(1/1)
作者:骑士大人T
    陶母抱着女儿回家时在楼梯口碰上了正要下楼扔垃圾的秦琳。见本该在上课的小姑娘被妈妈抱着回来了,秦琳担忧地问道:“这是怎么了?生病了?”

    陶母好笑地瞟一眼将整张脸埋在她怀里的女儿,回道:“没有,是跟同桌一个小男生闹了点矛盾,不小心把裤子扯破了,这不,回来换条裤子。”

    秦琳也乐了,难怪不肯见人,这是害羞了呢。

    这件事在晚上时被秦琳告诉了自己放学回来的儿子。莫辛一听就知道是那个男孩对于昨天陶桃的恶作剧的回应。他早想到这事还没完,却也没料到会把裤子都扯破。

    晚上吃完饭后,莫辛带着妈妈做的小蛋糕敲响了陶家的门。陶母见到莫辛很开心,将他带进屋,“小辛啊,你来得正好,桃桃现在正一个人闷在卧室里呢,你去陪她聊聊天。”

    “嗯,妈妈做了小蛋糕,我正好带给她吃。”

    陶桃还在为今天发生的事情生闷气呢,卧室门就打开了,一看,是莫辛那个大坏蛋。哼一声,转头,没看见!

    莫辛也不介意,自己找了个椅子坐下,把手里拎的蛋糕拿出来,往陶桃面前一晃。

    本来打定主意不打算搭理莫辛的陶桃犹豫了,秦阿姨做的蛋糕可好吃呢。见陶桃还是不理睬自己,莫辛作势把蛋糕往自己嘴里送,还一边说着:“既然你不喜欢吃,那我还是自己吃掉吧。”

    蛋糕要被吃了,不能再犹豫啦。陶桃以一个饿虎扑食的姿势朝莫辛手中的蛋糕扑去,嘴里还嚷嚷着:“这是我的!”

    莫辛接住陶桃,爽快地把蛋糕给了陶桃。等陶桃将蛋糕吃个精光还满足地打了个饱嗝后,莫辛才开口询问:“说说吧,你今天怎么了?”

    一谈到这件事,小姑娘又不搭理人了,打算来个死不开口。不过莫辛是那种别人不说,他就没办法的人吗?

    显然,不是的。

    只听他似是无意地道:“说来你这裤子也太脆弱了,怎么轻轻一扯就破了,啧啧,质量太差了。”

    陶桃一听,憋不住了,愤愤道:“才不是呢!是陆余毅那个坏蛋用了502呀!”

    502,噗……

    那个小子还真是够狠的。陶桃见莫辛果然笑了,更生气了,叫道:“就知道你会笑我!不跟你说话了。”

    莫辛连忙收了笑脸,安慰陶桃:“那个陆余毅,真是太坏了,怎么能这么对你。”

    一听到莫辛同仇敌忾的话,陶桃瞬间不计较刚才的嘲笑了。

    见陶桃脸色好转,莫辛趁机问:“陶桃,你一年后打算去哪个小学读书啊?”

    “不知道,妈妈说第一小学或第二小学都可以。”

    “陶桃,你看你现在就被人欺负,上了小学,又被欺负怎么办?”

    陶桃一脸惊吓,“小学里的男生也爱欺负女生吗?”

    莫辛理所当然状“是啊,小学里的男生更坏呢。”

    “那…那可怎么办呀?”

    “不如,”莫辛一副为难的样子,“你也到我的学校来读吧,这样我可以保护你。”

    陶桃怀疑,“你?”打量了一下莫辛,鄙夷道:“你自己都要欺负我,我才不相信你呢。”

    莫辛噎住,保证道:“等你上一年级,我已经上三年级了,怎么会再欺负你一个小不点,这会被人笑话的。”

    虽然不满被说是小不点,但想想莫辛这人总爱在别人面前装乖巧,或许还真的不会再欺负自己,于是便应下了。

    目的达到,莫辛若无其事地道了晚安,转身时却再也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呵呵,还是那么好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