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虚伪的家伙(1/1)
作者:骑士大人T
    已经上了一星期的课了,陶桃最近小日子过得不错,还跟同桌孟倩怡成为了好朋友。她可真喜欢这个容易害羞的小姑娘啊,从来也不会跟她吵架,不像莫辛就会气她。

    这天吃过午饭,时间还早,陶桃跟孟倩怡两人决定去离教学楼不远的花坛那儿坐坐。一坐下来,两人开始聊天,从家庭成员聊到周末经常会去玩的地方。突然,孟倩怡冒出来一句话:“陶桃,那个莫辛,对你可真好啊!”

    陶桃感到不可思议,怀疑自己刚才听错了,于是重复一边问道:“你刚才说谁?莫辛?对我好?”

    孟倩怡点点头,“是啊,就是说莫辛呀。”

    陶桃简直想对天大笑三声了,“你哪里看出来莫辛对我好了?”

    “就是看得出来啊,他吃饭时总是照顾着你,还有他对你跟对别人的态度也不一样。”

    “那是你没有看到莫辛欺负我的时候,他从小就欺负我!”

    这下孟倩怡不信了,怀疑道:“怎么可能,听说莫辛脾气可好了,从来不会对别人生气。”

    陶桃嘲讽一笑,“你从哪里听来的传言,这误会可真是太大了。”

    孟倩怡不服气了,“才不是呢,我有个表姐也是三年级,正好跟莫辛同班,她告诉我的。”

    呵呵,她就知道莫辛那个家伙最虚伪了!就喜欢在背后欺负她然后转脸就是一脸无辜,她就没见过变脸变得这么快的人啦!

    见陶桃不说话了,以为她已经被自己说服了,孟倩怡再接再厉道:“我表姐还说莫辛成绩可好了,还参加了数学竞赛,是老师很看重的学生呢。他们班老师同学都很喜欢他哦。”

    ………她还能说什么。

    下午放学后,莫辛又来她教室门口等她了。

    想到中午孟倩怡说的话,陶桃打量了一下莫辛,他背着个双肩书包,靠边站在门口。白透的脸蛋,挂着一贯的浅笑,温和的视线正看向自己。

    陶桃必须得承认,如果自己跟莫辛不是从小一起长大,那么她也会被莫辛的外表所欺骗的。但是又有几个人能知道这人其实一肚子坏水呢?

    哎,怎么会只有她一个人看出莫辛不是个好人呢?不行,一定要让别人也看到他的真实面目!

    “陶桃?你在奸笑什么呢?”

    “啊?没…没什么呀!”

    “你不会是在打什么坏主意吧?”

    一慌,“怎么可能!走了啦!”

    晚上回到家,陶桃快速吃完饭便钻进了自己房间里还把门上了锁。(以防莫辛突然来找她)

    怎么做才能在莫辛的同学面前揭下他的假面具呢?陶桃把眉头皱成纠结状,一脸严肃地沉思。

    啊!有啦,她要在他的同学面前把他的书包曝光,让别人看到他书包里装的大量的巧克力、糯米团子、小蛋糕什么的。

    陶桃从小就对莫辛一个男孩子喜欢吃女生爱吃的甜食感到不屑。她觉得这一点虽然不能让别人彻底认清他,但也能让莫辛在同学面前丢脸!

    打定主意后,陶桃带着欣慰的笑爬上了床,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