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重逢(1/2)
作者:骑士大人T
    离暑假结束还剩两星期左右,陶桃告别了爷爷奶奶,被妈妈接回了家。

    几乎一个半月没回家,乍一进家门,陶桃总有种昨天还坐在沙发上叹气嫌暑假一个人太无聊的感觉。哎!假期它总是一晃而过啊。

    感慨结束,陶桃去书包里扒拉扒拉,掏出本暑假作业来,还差一点就要完成了,她要加油了!

    几天后,作业写完了,陶桃又开始觉得无聊了。想来想去,总觉得自己好像忽略了什么东西。到底是什么呢?算了,想不起来的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不想了,去冰箱里找盒冰淇淋吃。

    直到晚饭时,陶母无意间提起,“桃桃啊,你秦阿姨下午打了个电话给我,说她跟莫辛要回来了。你过几天又可以跟莫辛一起玩了。”

    哦!陶桃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她就说自己把什么东西给忘记了呢,原来是莫辛呀。(莫辛知道你说他是东西吗)

    说到莫辛,陶桃又激动了,莫辛说要带礼物给她的!好期待呀好期待。

    看到女儿一脸兴奋,陶母还想着陶桃平时嘴上那么不待见莫辛,其实还是很想念他的嘛。不得不说,陶妈妈,你误会你女儿了…

    有了期待,时间仿佛一瞬间变得漫长起来。还好莫辛没让她等太久,两天后的傍晚,妈妈告诉她莫辛回来了。

    陶桃撒丫子就往楼下跑,留下陶母看得目瞪口呆,女儿,咱得矜持啊~

    这边,莫辛跟秦琳刚把行李安置好,门口就传来了按铃声。

    “来啦来啦!”

    “哎呦!桃桃?你知道我们回来了?”

    “是啊,秦阿姨,我来找莫辛。”

    “哦,小辛在他自己屋里呢,你去找他吧。”

    “好的,秦阿姨等会儿见了!”

    照旧地没敲门就径直闯入,陶桃刚想扑过去要礼物,就先被自己看到的吓了一跳。

    “嚯!莫辛?”

    “嗯,是我啊,怎么?才两个月不见,就不认识我了?”

    “不…不是,莫辛,你在国外吃的什么?”

    “嗯?”莫辛疑惑,“没什么特别的啊,怎么了?”

018 重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