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青春悸动(1/1)
作者:骑士大人T
    新年一过,又长大一岁,12岁的陶桃容貌上已经开始发生改变。圆圆的苹果脸逐渐消瘦下来,仍带了些婴儿肥,衬得那双眼睛愈发灵动。肌肤是白里透粉的水嫩,像个快要成熟的水蜜桃。

    莫辛这个14岁的少年也褪去了些儿时的柔和,俊秀的脸上更添几分属于男人的硬朗,仍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

    五年级下册,已经尝过成为一个成绩优秀的好学生滋味的陶桃,在没有莫辛监督的情况下,也没有松懈偷懒。

    对于这时的陶桃来说,考上莫辛的那个学校已经不仅仅只是莫辛的愿望了,更是她对自己能力的证明。

    女儿的变化身为父母的陶父陶母自然看到出来,但他们只以为女儿长大了,想要好好学习了。虽然没有要求女儿一定要有怎样的好成绩,但女儿自己肯用功,他们自然乐见其成。

    就连陶桃的同桌孟倩怡也发现了,陶桃自上学期以来,就在学习上十分用心。

    有收获就会有回报,陶桃一年的努力在她六年级时已经很明显了,她现在已经能保持着年级前二十的名次了。以往每年学校前五十的同学一般都能进入较好的初中,这给了陶桃不少的信心。

    莫辛现在都是隔几天就会来找她,还常常带着各种好吃的。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弄的,问他也不肯告诉自己,算了,有得吃就好了~

    这一晚,陶桃正在自己房间复习今天上过的内容,莫辛敲门后进来了。

    “什么味道!”陶桃突然闻到一股香气,怂怂鼻子,嗅啊嗅,下一刻,放光的双眼直直地盯向了莫辛……手中的袋子。

    “嗷~莫辛你又给我带什么好吃的了?”随着莫辛的走近,香味越发诱人。

    “你猜猜。”

    “嗯…这个味道…鸡排!对不对?快给我快给我,正好饿了呢!”陶桃倾过身子,要去拿鸡排。

    但莫辛却没像以往般爽快地递给她,反而微微扭转身子躲过陶桃,还把鸡排举过头顶。

    “莫辛你干嘛呀,快给我!”

    “你眼里就只有鸡排?我在你心里居然还不如一个鸡排?”莫辛有心逗逗她,故意摆出一张怨妇脸。

    陶桃急了,话不多说,直接扑上去抢。却不想,用力过猛,将不设防的莫辛整个扑到了地上,莫辛的身体瞬间僵硬起来。

    两人面面相觑,接着,陶桃感到了来自身体上的不适。近段时间来本就隐隐作痛的胸部被压到了,痛得陶桃一个激灵,忙从莫辛身上爬起来。这个某些地方缺根筋似的姑娘嘴上还嚷嚷起来:“哎呦!莫辛你挤痛我了!”

    却没注意到一旁从地上慢吞吞爬起的少年一瞬间脸红到了耳朵根。

    这绝对是莫辛十四年以来第一次落荒而逃。

    刚跑回自己房间,莫辛就一下子扑到床上,将脸深深地埋到枕头下。半响,才听到一声懊恼的叹息从枕头底下传出。

    他怎么会没感觉到呢,少女刚刚开始发育的柔软的身子就那样蹭到他的身上。胸口仿佛有把火在烧,热热的,痒痒的,让人莫名地烦躁起来。

    当夜,莫辛在梦中又见到了陶桃,他们还是摔在地上,不同的是,这次,陶桃将她粉嘟嘟的唇贴上了他的。

    一下子从梦中惊醒,“哈…哈…”莫辛剧烈地喘着气,冷汗不停地从他额头上滴落。不一会儿,莫辛察觉到了被窝里传来的异样感,“噢!天…”少年一手捂住脸,这无所适从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