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迟来的回礼(1/1)
作者:骑士大人T
    陶父说的红包绝对是有的,厚度也是有的,但陶桃却有种一夜暴富的土豪不知道该怎么安排这笔“巨款”的感觉。

    最终,还是莫辛给她出了个主意,开个自己的账户,存掉大部分的钱,留下一些在暑假期间慢慢安排。

    陶桃认为,这个主意,不错。红包里有1800,存掉1300,自己口袋里还装了500。那么,该用来做什么呢?

    大家都知道,一有钱就疯狂购物是女人这种生物的习性。陶桃虽然还算不上是女人,但她也是个处于花季的爱美的小姑娘。

    于是,陶桃拉着妈妈一起去了C市著名的购物广场。陶桃以往的衣服都是童装,现在终于能买别的衣服了,她表示十分期待。

    陶妈妈也是个购物狂人,不断地拿衣服让陶桃去试,“反正试试又不要钱”,陶桃深以为然。

    好在陶桃身形适中,骨架小,皮肤白,样子娇俏可爱,因此大多数衣服她都能穿得很漂亮。

    “这件蓝色的连衣裙不错,桃桃你再去试试。”

    “还…还试啊?”已经逛了几个小时的陶桃体力值快要见底。

    “最后一件,试完我们就去吃饭了。”

    既然这样,那就再试试吧。

    三四分钟后,陶桃出来了。陶母眼前一亮,连声道:“这件不错!这件不错!”

    陶桃自己一看镜子,果然好看,天蓝色的裙子,收腰的设计,下摆微蓬,整条裙子看起来优雅又不失可爱。

    最终还是由陶母拍板,买了两件短袖,两条裙子,一条裤子。所有衣服都由陶妈妈付了钱,她的说法是:“那红包是你爸爸送你的毕业礼,这些衣服才是我送你的。”而之后的午饭当然也是不用陶桃掏钱的。

    如此,500块钱还是一分都没花出去。那么到底还有什么需要的东西呢?不如给爸爸妈妈买点东西,也是我的一点心意嘛。进而,陶桃想到自己还从来没给莫辛送过什么东西,倒是莫辛送了她很多。那么,也给莫辛买个礼物好了,就当作是给他的回礼,虽然这个回礼来得晚了些…

    买什么好呢?陶桃让妈妈先回家,自己一个人看了好几家饰品店,都没有想到合适的礼物。直到一只桃子状的抱枕闯入她的视线。

    “这个不错!”陶桃上前,捏捏抱枕,软软的鼓鼓的,可爱又舒适,莫辛那个变态就喜欢这种软软的东西,那么决定就是它了!

    最终,当陶桃抱着她的桃子抱枕来到莫辛面前时,莫辛嘴角抽了抽,好笑地问道:“桃桃,你这是希望这个抱枕代替你让我捏?”

    一愣,她倒没想到这个抱枕还能比作她自己。于是伸手便要将抱枕抢回:“我才不是这个意思呢!既然这样,抱枕我不给了,还给我。”

    莫辛一手抓着抱枕,偏过身,不肯还:“你给了我,这就是我的了。”说完就带着抱枕施施然离去,那背影,怎么看怎么嘚瑟。

    陶桃气愤,这个莫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