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叙旧(1/1)
作者:骑士大人T
    “陶桃,你怎么了?”秦夕阳疑惑了,听到帅哥的名字都能激动成这样?

    “没什么,就是突然有点反胃…”

    回家路上,仍沉浸在“莫辛居然是段草”这一消息中的陶桃,被人突然在后背上拍了一下而吓得一跳。

    回过头,“陆余毅!你干嘛!”

    “诶!原来你还记得我啊!”陆余毅来到陶桃身旁与她并肩而走,转头呲着一口大白牙,笑得爽朗。

    陶桃翻了个白眼,回道:“没失忆,当然记得你!”如此深刻的学前班生活,不都拜他所赐?忘记?怎么可能,她从小就记仇,哼!

    陆余毅却没有理解陶桃的意思,还以为这个女生一直牵挂着自己,因此不但没有反驳陶桃,还神奇地红了脸。

    看着陆余毅的表情,陶桃莫名打了个冷颤,她没说什么奇怪的话吧?回想一下,确实没有,那就是这小子脑子长残了呗~

    不管他,继续走路,十分钟后…

    “喂!”

    “嗯?”

    “你在干嘛?”

    “走路啊…”

    “我是问!”陶桃不耐烦地回过身,质问半米外的那个男孩儿,“你干嘛跟着我!?我记得你家不是在这个方向吧?”

    陆余毅恍然,不好意思地笑笑“哦,我想先送你回家来着。”

    陶桃不可思议状,“谁要你送了?”话一顿,“陆余毅,你不会又想捉弄我吧?”说罢,迅速后退两步,一脸防备。

    陆余毅伤心了,“你怎么会这么想?”反思了一下自己六年前的所作所为,承认到:“好吧,以前是我不对,我向你道歉。可我现在真的没那个想法啊~我就是很开心能再见到你,怎么说我们也算青梅竹马了…”

    陶桃囧,谁跟你青梅了!

    见陆余毅脑回路跟自己不在一个频道,陶桃只好哄他:“我也很高兴见到你,不过今天很晚了,你再不回家你爸会揍你的吧?再说了,来日方长,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叙旧。”

    陆余毅一听,嗯,有道理。于是告别了陶桃,一个人欢乐地朝家里走去。

    看到陆余毅终于走了,陶桃松了口气。这小子性格还真是变了不少啊。

    饭后,陶桃神秘兮兮地将莫辛拉到小公园,却又不说话,只一个劲儿地打量莫辛。

    莫辛:“陶桃?你在干什么?难不成突然不认识我了?”

    陶桃抚着下巴,煞有其事地点头,“是啊!我还真不认识了。”

    莫辛疑惑:“到底怎么了?”

    陶桃皱着眉开口:“莫辛!听说你是年级段段草?”

    “哦…这个嘛,”莫辛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微微一笑:“都怪我长得太引人注目了~”

    陶桃:呕…

    “不过,你是听谁说的?还是你特地打听我了?”莫辛说完,一脸坏笑。

    陶桃无力,道:“才没有!是我同桌啦,她告诉我的。不过话说,”陶桃说着露出嫌弃的表情斜睨着莫辛,“那些说你是段草的人是瞎啊还是傻啊?”

    “这个你就要问他们了,对于段草这一称号,我也很无奈啊~”莫辛怂怂肩,脸上的表情却怎么看怎么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