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比你好(1/1)
作者:骑士大人T
    一星期后,陆余毅终于不再跟着她回家了,陶桃顿时有种终于解脱了的感觉。

    “陶桃。”

    “哎?”

    “你今天下午放学怎么不等我?”

    “啊?”陶桃疑惑,“陆余毅不是已经不跟着我了吗?那我还等你干什么嘛?你放学那么晚…”

    莫辛灿烂一笑,问:“所以你这是打算过河拆桥咯?”

    陶桃惊:“怎么能这么说,我可没有。”

    “可是你的做法不就是过河拆桥吗?”

    迟疑,“那…难道要我继续等你?”

    莫辛歪歪脑袋想了会儿,“也不用,我放学太晚了。”

    陶桃:所以你今晚来质问我的意义是?

    “好了,我作业还没写完,先回去了。”

    “哦…”

    晚上写完作业,莫辛不由地又想到了陶桃。其实经过陆余毅一事,他发现了一些问题。那就是,自己对陶桃的占有欲有些超乎自己意料了。

    他还想过,自己难道喜欢陶桃?也不是不可能,相处久了,难免产生了感情,但也是由于相处时间太长,他有些分不清这感情到底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莫辛冷静地分析着自己的感情,发现想要验证自己对陶桃到底是什么感觉其实并不难。

    试着想象了一下如果陶桃交了个男朋友…不行!他想掐死那个男的。

    那么,再想象一下自己成了陶桃的男朋友…嗯,很开心。

    于是,莫辛决定了,无论自己对陶桃是什么感情,总归自己是想跟她永远在一起的。

    那就好办了,追到手就是了。不过那丫头好像还没开窍,总不把他当男生来看,这可怎么办呢?

    要不…勾引一下?莫辛摸摸自己的脸蛋,很有信心。而对于一个大男人要用美色去吸引自己喜欢的女孩儿这事,莫辛表示毫不介意。

    陶家,陶桃莫名地背后一凉,喃喃道:“天气开始转凉了啊…”于是,放下书,转身爬上床睡觉~

    第二天,莫辛在出门前特意打扮了一下,把握好时间在楼梯口守株待兔。

    没多久,兔子来了。

    “咦?莫辛你怎么还没走?”

    “哦,今天起晚了,一起走吧。”

    “哦,”陶桃毫不怀疑,打量一下莫辛,“莫辛你今天真丑!”

    莫辛一个趔趄,不敢置信了:“什么!?你说我…丑?”

    “是啊,一个大男生,没半点男子汉气概,跟个女的似的,啧啧…”陶桃说着,还怕莫辛不能体会她的嫌弃似的啧啧出声。

    莫辛觉得,自己有必要重新思考一下人生了…

    到底是他的和学校里的那些女生眼光有问题呢?还是陶桃的审美观异常呢?

    突然,“陶桃,你刚刚是不是说男子汉气概?”

    陶桃坚定地点头:“是啊!”

    “那…你的意思是,其实你喜欢陆余毅那种类型的?”

    陶桃听后,摸摸下巴,仔细思考了一会儿,直把莫辛等得冷汗都要留下来,才开口道:“虽然陆余毅傻了点,但他那种类型的确实不错,”又看了眼莫辛,“至少比你好。”

    莫辛觉得自己又中了一箭。

    “那你,怎么不接受陆余毅?”

    “哎~还不是他小时候欺负我给我留下阴影了,让我现在一看到他就只想踹他一脚,不然我肯定会考虑考虑他的啦~”

    莫辛暗自庆幸:还好他小时候狠狠地欺负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