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一箭三雕(1/1)
作者:骑士大人T
    无论那天晚上是否还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总之,他的计划失败了。

    既然如此,他得赶紧想个别的办法了。

    别说他一个初三的学生不好好备考成天想着人家小姑娘,还不是因为自己毕业后就不太能顾及到陶桃这边了。高中部跟初中部还是有些距离的。

    如果不快点把陶桃变成自己私有的,他怕以后再来个陆余毅什么的。毕竟下次陶桃可不一定会拒绝人家了,那时他可怎么办?

    所以,他一定要赶在毕业前把陶桃拴住,那样他才能安心。

    于是第二天上午,第三节课下课,陶桃正打算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会儿呢,耳边就传来秦夕阳兴奋难耐的声音,“天啊!陶桃快看哪!”

    陶桃扯回自己衣角,打算继续睡觉。却听到秦夕阳突然在她耳边说了四个字“是莫辛哦!”

    陶桃猛地抬起头,无视秦夕阳诧异的目光,径直起身朝莫辛走去。

    莫辛手上提了个东西,斜靠在门框上,往陶桃教室里一扫,露出个人畜无害的笑容,瞬间引来无数少女的惊叹声。

    这个花蝴蝶!走到哪儿招到哪儿,就不能消停一会儿!?

    陶桃心里莫名地不舒服,便没好脸色给他,冷淡地问他:“找我干嘛?”

    莫辛仍旧笑眯眯地望着她,用腻死人不偿命的声音说:“我怕你饿了,正好我今天早上带了蛋糕,就给你送过来了。”

    有吃的!陶桃脸色绷不住了,要知道,上午第三节课下课可是最最饿的时候。

    于是,陶桃硬生生地挤出个笑容来:“谢谢你哦~”

    “嗯,不客气。”莫辛将手中的东西递给陶桃,还顺手在她脑袋上摸了摸,这个举动又惹来一片花痴的吸气声。

    “没事了,你去吃吧,我先回去了。”

    “哦…好。”

    陶桃愣愣地转身回自己座位。

    莫辛边朝自己的教学楼走去,边想着:这个计划总不会出错了吧。

    没错,他的这个计划的目的就是:让所有人都知道陶桃是属于莫辛的,这样做有三个好处。

    一是听别人说的时间久了,陶桃自己心里也会有点准备,这对自己以后的计划有很大帮助。

    二是让那些蠢蠢欲动的男生有所忌惮,不敢轻易对陶桃下手。

    三嘛,是让陶桃看到自己有多好、多受女生欢迎,从而让她对自己有不一样的看法。

    当然,如果她能就这样爱上自己,那就再好不过了。但他也没对这个还没开窍的小姑娘抱有太大的期待就是了。

    一箭三雕,很完美的计划,不是吗?

    “陶桃,你认识莫辛?他为什么要给你送吃的啊?我前几天就听说你跟莫辛一起吃饭一起回家来着,我当时还不信以为是误会呢,原来是真的啊?”

    莫辛一走,回到座位上的陶桃就接受到了许多疑惑、愤怒、好奇的目光。

    其中,她的同桌秦夕阳问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陶桃无奈,知道自己不回答她们是不会罢休的,因此回答了她:“我跟莫辛是邻居,从小一起长大,就是这样,没了。”

    众人有释怀的,也有更加嫉妒的。

    秦夕阳一听解释就坏笑起来,趴在陶桃耳边悄声道:“难怪那时你听到我说段草叫莫辛时反应那么大呢,感情是你竹马哪~”

    陶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