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7:醉鬼土地公(1/2)
作者:水袖丹衣
    太阳毒辣的照射着大地,瞬间,空旷的平原上出现了四个人影,其中一个还是个三四岁的孩童。当看清楚面前的景象时,气氛明显沉了一下。

    “冥......冥主,这里就是那座山了?”琪凡指着前面的一座山问道,“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啊。”

    ‘其实它......长的比一般的山丑了些。’罹珞腹诽道。

    洛城仔细看了看这座山,确实,一点儿都不像是鬼戒会降落的地方。遮了一下头顶的太阳,洛城转过身去问罹珞:“冥主,您确定鬼戒会在这种鸟不生蛋的鬼地方?”

    罹珞又看了看这座山,也开始怀疑自己听信那强盗的话是不是做错了。因为这座山,实在是一点儿突出的地方都没有,而且还光秃秃的。

    ‘如果是鬼戒的话,应该会滋养周围的额花草树木才对啊。这座山,别说花草树木了,根本就是一个连石头在这里都嫌档次低的黄土高坡吧。’罹珞汗颜。

    “咳。”罹珞假装咳嗽了一声,表情闪躲着说:“我.....我也不知道,我是从一个强盗那里打听来的消息。不过嘛,鬼戒鬼戒,本身的名字就不怎么美好,说不定真的会在这种鸟不拉屎的鬼地方啊。”

    罹珞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表情一下子变得喜悦起来,她右手伸出了食指,在脸边晃了晃:“嘿嘿,把土地公叫出来问问不就知道了。”接着,打了个响指。

    “土地公!!!”没回声。

    “土地公!!!!”还是没回声。

    琪凡洛城额头都淌下了汗,战战兢兢的两人心里浮现了同一句话:‘完了完了,冥主生气了。’

    罹珞狠狠地跺了两下地:“可恶。算了,洛城、琪凡,分头找。”

    两人双手抱拳,行了个礼:“属下遵命。”

    罹珞往前走着,身后跟了变回狗狗的小雨,忽然间听到了有鼾声,一声接一声的在前方传来。罹珞连忙向前赶了几步,看到了一个阴凉的山洞。进了山洞,只一眼,就看见了一个红着脸抱着酒壶睡的正香的五短老头。罹珞心底闪过一丝黑暗,走过去对着老头的脸就是一脚,老头受这一脚,滚到了洞壁旁,撞了个结实。只听“哎吆”一声,老头捂着脸坐了起来,一边坐起一边嚷嚷着:“谁啊!这么不长眼!没看见本土地公正在睡......。”‘觉’字还没说完,就被罹珞提了起来,罹珞咬牙切齿,恨不得将那土地公拆吃入腹。

    “那、你、睁、开、眼、睛,好好看看我是谁!”说完,又一把把土地公扔到了洞壁上。

    被这么一吓,土地公忽然就醒了酒,见是罹珞,表情立马变得生动起来,双手不断地来回搓着:“原,原来是冥主大人啊,嘿嘿嘿,小神不知冥主大人驾到,有失远迎,见谅,见谅。”

    罹珞轻蔑的一笑,道:“您岂止是有失远迎啊,我都叫到你家来了,也不见你出来迎我啊。”土地公一下就坐在了地上,表情惊恐起来:“您......召唤过小神,了?”

    罹珞用一种‘你是白痴么’的眼神看着土地公,土地公接收到信号,心想:‘完了完了,都怪我贪杯,惹上这尊大佛。呜呜呜,土地公啊土地公,你的小命,好苦啊~~’

    就在土地公还在感慨自己的命苦时,罹珞已经通知了琪凡和洛城,琪凡洛城接收到信号,都赶了过来。刚进洞,琪凡就看见了坐在地上的土地公,一把揪了起来,于是刚着地的土地公又再一次起飞了。

    被扔的想死的心都有了土的地公大叫道:“唉吆喂!我的姑奶奶!你,你放了我吧!”

    琪凡把土地公的脸拉近了些,盯着土地公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你刚刚为什么不回应冥主大人的召唤!说!”琪凡吼完后,土地公一脸蒙圈,见此情景,琪凡一把把土地公扔在了地上:“哼!”于是土地公又悲剧了。

    洛城赶到时,土地公刚被扔在地上没多长时间,他刚打按着土地公暴打一顿时,摆弄完指甲的罹珞说了句:“行了,洛城,我和琪凡都整治过他了,你要再打一次,我怕这老家伙会死的。”洛城看了看一脸呆滞的土地公,又看了看一边偷笑的琪凡,退回了罹珞身后。

    罹珞往前走了两步,蹲到了土地公面前,冷笑了一声:“哼,土地呀土地,我看你五短身材,殊不知,勇气倒还挺大的嘛。”说着,又把玩起了自己的手,“就是不知道我这一掌下去,你还能不能再这样有勇气了!”说完这句话,罹珞的拳头就朝着土地公的脸挥了下去。土地公吓得脸色发白,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切,真没意思!”罹珞无趣的站了起来,“洛城,把他弄醒。”

    伴随着被火烤脚心的痛苦,土地公一个打挺,站了起来,一见面前站的是罹珞,立马又跪了下去:“哎吆吆,我的姑奶奶,你就放过小神吧!”

Chapter7:醉鬼土地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