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7:往事(三)(1/2)
作者:水袖丹衣
    “小二,上菜!”

    “哎!客官您稍等!菜马上就好!”店小二手脚麻利的擦着桌子,一脸谄媚的笑着。

    罹珞坐在桌子旁左手托着下巴,右手拿了一只筷子再敲一个茶杯,敲着敲着,居然还敲出了一种旋律,清脆无比,听进耳朵里无比舒服。

    伊瑾轩闭着眼睛享受着,一曲终了,看向罹珞:“罹珞,你刚刚所奏为何乐曲?为何我不曾听过?”

    罹珞摆摆手道:“那有什么乐曲啊,还不是我等饭等得太无聊瞎敲着玩的。”

    “哦。”

    一旁的小二端着菜走了过来,点头哈腰的说道:“客官您的菜,两位客官慢用。”放下菜的店小二刚往回走了一步,就被罹珞叫住了:“等一下!”

    店小二转过身来,讪笑着问道:“客官您还有什么吩咐?尽管说。”

    “再加一副碗筷。”

    “可是......您只有两位客人啊。”

    “谁说的,你没看见这里还有一个吗?”

    小二往桌旁一看,突然一个狗的脑袋钻了出来,跟小二打了个照面,小二吓得后退几步,哆哆嗦嗦的回厨房拿了一副碗筷来:“这是您要的碗筷,请慢用。”

    三“人”吃完后,各自回房,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早吃饭时,看小雨狗型的样子真的很不方便吃东西,伊瑾轩终于忍不住了:“小雨,我抱你的时候就知道你的身份了,所以,你变回人形吧,你这幅模样我看了都难受。”

    小雨感动万分,眼泪汪汪的看向罹珞,请求这件事。

    罹珞一拍桌子:“对哦,我都忘了,小雨,你变回来吧。”

    小狗的身子开始发生变化,变化完成后,一个七八岁的清秀模样的小男童坐在了桌子旁。

    罹珞皱了皱眉:“啧,怎么又变大了。”

    ‘再这样下去,我以后还怎么欺负他,长大了就没办法扔着玩了。’

    回到房间,摆上一壶茶,三人围桌而坐,故事继续。

    “麒麟一族,早就不存在了。”

    小瑾轩两眼一翻,晕了过去。大鹏胳膊一伸,接住了倒地的小瑾轩:“喂!醒醒!别晕倒啊!喂!”

    屋内,夫妇二人听见外面的声响,跑了出来,二人一看这情形,都吓了一跳:“哎呀,这是怎么了!”

    大鹏见夫妇二人出来,把小瑾轩交给了二人:“二位不用担心,小孩子嘛,在院中站了太长时间,晕了。”

    夫妇二人结果小瑾轩:“谢谢这位姑娘,不知姑娘为何会出现在我家院中?”

    大鹏眼睛看向别处,表情不自然的用右拳挡住嘴巴咳嗽了两声:“咳咳,这个么......其实我是路过的。你看,你家大门开着,我路过时,恰巧看见令郎晕倒在地,故进来查看令郎的情况。”

    晋兰赶紧道谢:“原来是这样,那真是谢谢这位姑娘了。”

    “哈哈,这是应该做的,不用谢不用谢。别说这么多了,赶快把令郎抬抱进屋休息吧。”

    “哎哎,老头子,别愣着了,快把轩儿抱进去吧。”

    夫妇二人把小瑾轩抱进了屋里,整个过程没有注意到大鹏。当大鹏闭着眼睛摆好表情准备好接受夫妇二人的邀请进屋喝茶时,却发现没人来邀请她,睁开眼睛却发现夫妇二人已然进了屋中,表情顿时垮了下来,石化在了原地。

    ‘既然你们不邀请我进屋,没办法了,我就自己进去吧,谁叫我不放心我的半个儿子呢。’

    于是大鹏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进了屋中——说实话,这么做,其实真的,很......厚脸皮。好吧,只要跟神族沾边的,大概也都练就了一副厚脸皮。

Chapter17:往事(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