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8:袭击(1/2)
作者:水袖丹衣
    ‘小家伙,真相让你快点儿长大啊。’大鹏嘴角扬起了一个弧度,痞痞的笑了起来。

    伊弘回家后,把那几味药交给下人煎完给伊瑾轩服下,就让伊瑾轩在房中休息了。

    “来人啊,给彭姑娘收拾出一见客房来,好好款待彭姑娘。”

    “是。彭姑娘,请跟我来。”一个一般长相的婢女给大鹏引路,进了一间装饰简朴的房间中。

    大鹏打量着屋子,嗯,看起来还不错。

    “彭姑娘还有什么吩咐吗?”婢女低眉顺眼的模样让大鹏看起来很不舒服。

    “你叫什么名字?”

    “奴婢......奴婢叫诺儿。”

    “哦,那行,我叫你诺儿,你以后在我面前不必这么拘谨,叫我美丽就行。”

    诺儿似乎很为难:“这......老爷说过,不能对贵客无礼。”

    “什么无礼不无礼,我本来也不是什么贵客,就是一个偶然路过的普通人。我这个人没那么多原则啦。”

    “这......”

    见诺儿还是一副很为难的样子,大鹏想了个法子:“那这样吧,以后没人的时候你就把我当成朋友,叫我美丽。但凡见到一个人,你我就是贵客与婢女,你要叫我彭小姐。怎么样?”

    诺儿想了想,觉得可行,因为彭小姐看起来并不是什么势力的人,也没有其他小姐的架子,应该可以交朋友吧。

    于是诺儿低低的说了一声:“美......美丽。”

    大鹏眯着眼睛笑了笑:“行了,现在又没人,不必这么拘谨的,坐吧。”

    诺儿这才抬起头来看了看眼前的女子,雪肤貌美,身上有种一般人没有的气质。她见大鹏一副很随意的样子,还热情地招呼她坐下聊天吃东西,于是她也不那么拘谨,坐下与大鹏聊了起来。

    其实本来,诺儿就不是什么唯唯诺诺的婢女,只是因为大鹏救了小少爷,老爷又吩咐要好好招待彭姑娘,她才那么谨慎,生怕出什么差错。

    “美丽啊,我怎么觉得你身上......有一种很特别的气质呢?形容不出来,但是就是很特别,就好像.......一般人身上都没有的,自由自在的感觉。看见你,总感觉被蓝天白云围绕着似的。”

    大鹏暗道一声‘好眼光。因为我是鸟人啊,当然会有飞在天上的感觉啦。唉~~普通人啊,大概永远也体会不到翱翔的自由吧。’

    大鹏虽然心里这么想,面上却一点都没表现出来,打着哈哈打算忽悠过去:“这个啊......大概跟我一直闲云野鹤有关吧,我一直在外游历。啊,还有啊,我轻功也不错哦。”

    诺儿一听“轻功”二字,立刻心潮澎湃起来,双手捧着脸做粉丝状:“哇!美丽你还会轻功!好厉害啊!”

    见诺儿一脸“你好厉害我好崇拜你你是我偶像”的表情,大鹏满脸黑线,尴尬的笑了笑。

    “那诺儿想不想看我飞。”

    诺儿点头如捣蒜:“想想想。”

    ‘没办法,为了我以后的好生活,拼了!诺儿,我这几天的伙食就交给你了,你一定不能让我失望啊~~~’紧接着又攥紧了拳头,‘呜呜,没想到我大鹏英明一世,第一次给人类表演居然是为了骗吃骗喝!悲剧啊悲剧!’

    悲剧归悲剧,该表演的还是要表演的。大鹏双腿微屈,做了一个下蹲的动作,突然一个发力,衣袂翻飞间,就到了房梁上。

    诺儿拍手叫好:“哇!好棒好棒啊!”

    大鹏翻身跳了下来,右手拍了左手一下:“哼,厉害吧!”

    “嗯嗯,美丽你好厉害啊,能不能教教我?”

    “这......这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炼成的,你......”

    “哦,没关系,能见到这样的工夫,我还是很开心。”

    突然一下,大鹏跌坐在了椅子上,捂着自己的肚子,咬着自己的薄唇,一副痛苦的模样。诺儿吓了一跳,跑过去询问大鹏的情况:“美丽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我......我好饿。”说完这句话,大鹏立刻恢复了正常的状态,“所以,诺儿啊,你能不能帮我弄点儿吃的来?”

    诺儿看了看外面,已经中午了,点了点头:“好吧,我去厨房给你煮碗面吧。”
Chapter18:袭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