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晴有话说(求鲜花求收藏)(1/1)
作者:心屿心晴
    心晴羞涩了一下向各位如花似玉的妹子求鲜花求收藏辣。万事开头难,心晴是新人,妹子们帮忙推荐哈!前几章情节稍缓,越写到后面心晴逐渐找着调了愈发顺畅,希望大家耐心看下去哈~

    本书以季离和夜辰、宁泽的故事为主线,牵引出其他人物的生死别离。命运的齿轮在转动中终于倾覆了原先的大厦,只有深烙记忆的美好,将季离诱引进一整个消失了季节的迷局。所有人明净得生命线条纤毫毕呈、淋漓泼洒的时候,也展现出所有虚伪与深沉,季离伸出去的手,握到荆棘的刺,干脆利落的刺进皮肤。

    心晴以如泣如诉的颤音和深涧飞瀑的心律描摹黑夜的潮涌,倾诉角落里苦艾的沁凉。

    原先此文叫做《皇后嫣然倾城》,心晴伤心的发现已经更了3万多字,收藏才个位数,是心晴的不是,取名不够诗情画意,于是心晴改文名为《噬心曲赋相思焚骨》,希望会好一些,另外每一章节的名心晴也做了改动,内容没有变动,所以追随心晴的读者放心接着往下看哈,心晴爱你们!!!

    希望大家能够指出心晴的不足,心晴在大家的支持下一定会有所进步。心晴无以为报,只能抛个媚眼,继续埋头努力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