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会〔02〕(1/1)
作者:冥小泣
    如今苏瑜的生活可以说是一个真正的白富美,有钱、有车、有房,但有一句话不是说有付出才回报吗?既然苏瑜拥有了她需要的物质生活,那么相对的她也要付出同等的努力才行!

    已经凌晨1点了,从苏瑜公司下班到现在就一直坐电脑旁写着后天新品发布的策划案。原来今天开的高层会议就是为了商讨新品发布的事情,章氏企业是一家做电器并研发电器的国际企业公司。其中囊括了人们生活里所有要应用到的电器物品,而今天的会议就是公司新研发了一款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能够远距离通话的智能蓝牙耳机。简单点说,就是你手机忘在家里,你人在外面,但有人给你电话,只要蓝牙耳机身上,你照样可以接通电话,而苏瑜接到任务就是要她们的策划部写出一个新品推发的完美并且可实行的方案来,以至于苏瑜忙到了现在还没有休息。

    〔chǔ〕女座的人都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特质,那就是追求完美,不管是人、事、物,事事都力求极尽完美。他们奉行的一句话就是要么不做,要么做就做到最好!

    所以,对于有这个特点的苏瑜来说,即使是一个酒会的场地布置,她也是亲自到场来安排和布置。况且它也不是普通的酒会,而是新品发布的酒会,到时来的人都是商业场上的名人巨头,上流人士,因此不严格以对是不行的。

    晚上七点,天空渐渐迎来了夜幕,城市里迷乱、浮华的夜生活也逐渐显露出它潜匿的真面目——

    “苏瑜啊,你这次做的非常好!”章董事长先一步到达酒会会场后,看见布置的相当不错的会场便对苏瑜的办事能力赞许道。

    “董事长满意就好!”对于老板的夸赞,苏瑜没有任何的情绪起伏依旧平静如水地道。

    “哈哈,真是可造之材!”章董事长看着苏瑜满眼赞许地说道。

    夜色渐渐深沉,酒会邀请的宾客也陆陆续续的到来……

    权利和财富果然果然都是人人为之向往东西,它几乎可以得到你要的一切!

    苏瑜望着那些平日里在镜头前清高如圣父圣母般,此时却像出场小姐一样依偎在那些商业大佬们身边任他/她们搂抱揉搓的男女明星们,望着互相恭维、互相攀比并讨好比自己更加显贵的名媛贵妇们,望着一个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却似君子般谈吐优雅和别人攀谈的富家少爷们。苏瑜漠然置之,有钱人的交际游戏罢了。

    二十分钟后,办酒会的真正目的开始了,只见章氏企业的研发部的经理站在酒会之前便搭设好的一个讲台上,然后随着他后面播放出的新研发的智能蓝牙耳机的视频介绍开始了介绍演讲……

    苏瑜看向讲台上讲得吐沫横飞的程经理有些讶然,以前怎么不知道这个程经理这么能说会道?

    其实程经理不但能说会道,而且还是个处世圆滑、八面玲珑的人。不然也不会仅用两年的时间就从研发部的普通员工提升到了现在经理的位子!当然,这些是苏瑜不可能知道的,因为在公司她除了开会给下属交代工作和一些必要场合以外,她基本是不说话的,所以,就更别提跟其他高层人员的社交和了解情况了。

    看了一会儿后,苏瑜便拿着一杯红酒,朝着酒会的阳台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