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物(04)(1/1)
作者:冥小泣
    “苏小姐,我们又见面了。”

    这是苏瑜第二次见到林彻,第一次是在那晚的酒会上。

    “你好。”苏瑜礼貌性地回应一声。

    “苏小姐难道不欢迎我来吗?”林彻望着眼前冷冷淡淡的苏瑜嘴角含笑地问道。在那次他晚去的酒会上,他第一眼就看到了她,不是因为她特别漂亮或者特别出众,而是因为她的气质。当时她就那么静静的站在喧哗的人群里,像似看尽铅华一样那么漠然的看着周围的一切,仿佛任何事都入不了她的眼、她的心。所以他一眼就看中了她,那种淡漠无心的样子,他非常想知道这样的女人如果动了情的话会是个什么模样!想到这儿,林彻眼里划过一抹光,快的让人抓不住,那是找到新猎物时的兴奋光!

    “请进!”苏瑜没有多说什么,只将身子退至一旁做了一个请的手势道。她不明白为什么他会来,按理说来得应该是林氏集团的经理才对,毕竟这次的合作项目对两大国际公司来说是不值得多少关注的。所以根本不需要林氏集团派他们的太子爷来亲自洽谈的地步,使她见到她最不想要见到的人。

    见苏瑜不愿理睬他,林彻嘴边含笑的随着苏瑜的示意下进入章氏企业,不愿意接近他是吗,呵呵…果然,这样的猎物才是有趣的,他会让她以后求着他接近她的!

    “是林少爷耶,好帅啊!”

    “是啊是啊,比那些照片上俊美多了!”

    “你们快帮我把衣服拉低点,说不定林少爷会看到我啊——”……

    从林彻走入章氏公司开始,平常时刻维护形象的女职工们疯狂了,一个个恨不得把身上的撕了才好,就盼望着这个又英俊又有钱又身份地位的林少爷能看上她们。那样,她们以后就是上等人了,可以享受养尊处优生活了,于是,在贪婪、虚荣的诱〔huò〕下她们一个个卯足了劲得在林彻面前搔首弄姿!

    苏瑜看着旁边女员工们狂热忘我的模样,又看一眼一身休闲装扮的林彻,她安之若素。林彻确实有让女人为其疯狂的资本,俊美如上天精心雕琢过的五官,深沉似墨的眼眸,多一分则过少一分则浅的修长黄金比例身材。显贵的家世地位,无不是女人眼中的金多宝,人人都巴不得得到他的青睐。但这只是对别的女人而言,予她,她只想远远的离开这个人,因为她非常清楚像林彻这样的豪门公子是没有真感情的,是不可能去真心爱上谁的。而这与她一直追求的东西恰恰是截然相反的,所以这样的人无论多好,多优秀,她都不会去期待的。

    “苏瑜,快把写好的策划案给林少看看吧!”董事会议室里,等候林彻到来的王董事在跟林彻客套完后对候一边的苏瑜吩咐道。

    “好。”说完,苏瑜便转过身走到会议桌前的显示屏那里准备策划书讲解。今天林彻之所以会来章氏企业的目的就是为了看几天前要求她们策划部完成的策划案,本来来得应该是别人。

    林彻看着波澜不惊样子的苏瑜,眼中的趣味越加浓厚了起来。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分话区﹉﹉﹉﹉

    希望新篇章有新气象!